超靈的准提神咒:一年四次求准提菩薩都如願

末學對佛教的喜愛打小就有,年少時有過很強烈的出家願望,但真正開始深入的了解佛教,學習佛法,只有短短的3年多時間,皈依三寶只2年有余。這幾年來末學對佛學的了解從淺到深再到淺,朝拜過的大叢林寺不計其數,也淺讀過幾本經書,雖不敢說自己有什麼成就和改變,但對佛法是深信不疑,並在南海觀音座下發10大願,願自己能生生世世皈依三寶,護持佛法。

例數3年來,末學對佛法的感應很多,越虔誠感應就越強烈,比如出差在外,在酒店裡讀地藏經引來10多個非人來聽,並同我住在一個房間裡,當時並不知道是所謂的鬼,後來經人指點才明白原由。其他各種各樣的感應不一一列舉。

而今來貴博投稿,主要是年前末學在准提菩薩面前做了一個承諾, 承諾將這一年來持准提神咒和求准提菩薩的神奇寫出來發給段師兄,並公布於眾,讓諸位同修們增加對准提神咒的正信,讓更多的人修持准提神咒。

末學了解准提神咒是從南師的開示和段師兄博客裡相關文章中學習到了,末學非專修准提神咒,也只是在平時有事時才會持准提神咒求准提菩薩加持,這一年來末學共持准提神咒求准提菩薩加持四次,這四次都能如願。因而末學深深感覺到准提神咒無比的靈驗,也許外道會認為即便不持准提神咒該來的也會來,但末學從來不這樣認為。

去年10月嫂子在歷經10多年痛苦與艱辛的求孩子之路後,如願生下一女。嫂子是大齡產婦,為安全起見,侄女是剖宮生產了,產後侄女出現缺氧現象,送進暖箱看護,一家人的心情可想而知。哥嫂知我笃信佛教,要我求佛加持。我是夜盤腿於床,持准提神咒求准提菩薩加持,接連3晚持准提神咒。結果寶寶一切正常,並如期順利出院。

也在去年11月,內弟媳產下一子,除了出現缺氧外,小腿骨與腳不平衡,可能是胎位不正所引起,同時又出現小便內處有異物,這可急壞了岳父一家,同樣岳母也知我笃信佛教,也要我求佛加持。也許在外地的我也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幫助他們,我同樣夜盤腿於床,持准提神咒求准提菩薩加持。數日後一切不好的現象都不在存在,小便處的異物神奇的消失,家人不再擔心要在寶寶大一點後去做小手術,而腿骨也基本恢復到位,也不用再擔心寶寶有腿拐的情況,幾天後順利出院。

就在今年的1月18號上午下班的路上,公司行政部部長悄悄告訴我,讓我下午去找我的直屬部長,說下午有一個很少部分人加工資的機會,過了今天下午(周五)就沒有機會了,因為下班前就要將2013年的工資調整送到人資生效了。中午飯後我就跪在佛經前求准提菩薩加持,並在午休時持准提神咒,求准提菩薩加持我下午找部長如願加工資,求准提菩薩加持我的部長同意我的要求。這期間我也求過嘎瑪仁波切上師,也持過嘎瑪仁波切上師的上壽祈請文。下午上班不到5分鐘,我的部長就因工作上的一點小事找我,讓我把資料發給他。我就順勢把資料帶給部長,簡短匯報完後,就笑提加薪一事能不能考慮一下我。看部長沒有表態,我就把中午想好要說的說了出來,部長就點頭同意了。下午四點多行政部部長走過來告訴我說,我的部長已將我的工資調了一個級別,加的雖然不多,但我已很知足了。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如有佛助般順利完美,自己都覺得太神奇了。

2012年年底,評獎金之前,我知道優秀獎和普通獎有很大的差別,我雖然不是貪財之人,但一家老小靠我一個人的收入生活,也實在不容易,多一點錢就意味著家人的生活會好一點,多一分錢,也意味著我有更多的錢去做功德,於是我就又持准提神咒求准提菩薩加持,並承諾將這一年來持准提神咒的真實經歷寫出來發給段師兄,讓更多的人對准提神咒生起信心。結果,我也如願的在節前幾天發獎金時拿到獎金,雖然並不能算很高,但也已讓我很滿足。

例數去年一年四次持准提神咒,求准提菩薩加持,都能如願,我總結出了幾點求佛菩薩加持的要點和心得。我認為,只要按照這些要點去求佛菩薩,相信大部分都能如願。

一就是信心。對佛教,佛法,諸佛菩薩沒有任何懷疑的信心,即便願望沒有成真,也不能因此懷疑諸佛菩薩。一份誠心就有一份收獲,心誠則靈,絲毫不假。

二就是願望。一個合理、美好而契合實際的願望。不能說我要求自己發大財,中大獎這樣無知的要求,要跟據自身的情況許一些美好的願望,單身的許找到對像,生病的求健康,等等。不可心術不正,或目的不純潔的也求佛加持。

三就是不厭其煩。我深信在求諸佛菩薩加持的時候,無論是稱佛菩薩的名號,念咒語還是願望,都要不厭其煩的說,說的多了就肯定會產生一種力量,一種自身的能量。一種能傳遞給佛菩薩的能量。這也是對佛菩薩的無比敬重,總不能跪在佛前無所謂的說幾句就完事,就等佛菩薩將果子送給你。打個比方說,我的小孩子老是問我要玩具,我總是不想給他買,因為他不懂事,又貪心,玩不了幾天就討厭了又想換新的,所以我不想給他買,而他總是在我面前說個沒完,沒辦法,他可能真的很想要,真的很需要,所以一般我最後還是要買給他。

四就是行。行就是行動。許了願並不是什麼都不管了,不是基督教裡所說的一切交托主,而是要自己去努力奮斗。佛助自助者。如果種子都不往地裡種,就求佛菩薩加持豐收,或者說種下來就不去打理,一樣求佛菩薩加持豐收,這不是欺佛,而是自欺。就拿我求菩薩加薪成功一樣,如果沒有平日裡對工作,對領導的良好表現,沒有日常的布施,部長肯定不會找到我告訴我內情,我也不會知道有加工資這樣的事,而我的部長也不會那麼容易給我加工資。果上求佛助,因上要自助,這才是求佛之道。

南無准提菩薩! 南無准提菩薩!南無准提菩薩!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