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菩薩的《除淫欲咒》以及佛友念此咒的感應和效果

南無大智文殊菩薩!

(下文由兩篇博文合成,本編者做了文字編輯和少量刪節,希望對正在戒淫的同修有所幫助。)

正文:

本人的淫欲心一直比較強烈,之前念過大悲咒,觀音菩薩名號,藥師佛心咒,楞嚴咒心,感覺都有效果,但是卻無法根治。昨晚聽了除淫欲咒,感覺力量之大,不可思議!

之前在博客上看到過介紹滅除淫欲心的咒語:“除淫欲咒”。最初也不太在意,加上不會發音(音比較繞口),所以沒有念。昨晚,無意之間我聽到果濱居士教念此咒語的梵文發音,我就聽了幾遍,馬上感覺不一樣了,內心頓時起了信心。現在,先把我聽念的感應,寫下來,供各位師兄參考,並起一個信心。

這個咒語是非常厲害和殊勝的,主要是它的見效非常的迅速。這個咒剛開始放的時候,在我眼前立即出現了一團白色亮光,體積之大實難想象,中間是鼓鼓的圓形,兩邊是扁平的,如一個銀河。然後念的時候,這個銀白色的光就進入我的內心,就如無數的清涼之水醍醐灌頂,這個咒語其實也很類似一面銀色寶鏡,無垢塵的鏡子,會照射你的心。

繼續聽念,眼睛會變得清涼,........ 。眼睛感覺涼爽後,是整個頭部,身體都變得清爽,皮膚汗毛直豎起來。接下來是整個身體都變得輕盈,胸口有一種洋溢的暖暖的能量,在慢慢湧動起來。

這個咒語會立即滅除人的淫欲之心,就好像大海之水瞬間把火全都澆滅了!它給人帶來的是無比的寧靜之感,我感覺與其說這個咒語是滅除淫欲的,倒不如說是增加無上福報、恢復元氣,修煉的至寶!

..... 其實所謂淫欲心不重,不墮娑婆世界,尤其是修行之人,因為一些緣故,淫欲心反而可能會愈加強烈,會感到身上充滿了欲念之火(實則是精氣神的消耗才會形成淫欲心火),但是佛祖慈悲,為眾生宣說了此滅淫欲咒,實在不可思議。

我現在打這些字出來,仿佛自己是坐在白色蓮花之上,又如置身於五台山琉璃清涼世界,沒有任何淫欲念了。尤其要指出,這是一種非常非常寧靜的感覺,你不會感覺到若離開了淫欲有多麼可惜,事實上離開了淫欲心的快樂、惬意,我認為就是羅漢入定的那種清涼。

至於修此咒的辦法,我是下載到MP3,反復聽果濱居士的發音,聽了幾十遍,慢慢就會念了。我其實感覺這個咒語貴在用心念,用心聽,效果都非常明顯。...... 

附錄:《除淫欲咒》

《除淫欲咒》的出處:

《七佛八菩薩所說大陀羅尼神經·卷二》。出自《大正藏》第二十一冊頁543上、545上。

或見《陀羅尼雜集·卷二》。《大正藏》第二十一冊頁586上。

或見《文殊菩薩獻佛陀羅尼名烏蘇咤》。《大正藏》第二十冊頁778上。

文殊菩薩獻佛陀羅尼名烏蘇吒(此雲滅淫欲卻我慢)

時佛敕阿難。為未來沒苦眾生。廣宣流布。時文殊菩薩先說偈言

一切眾生類回沒淫鬼界

無能覺之者唯我能救拔

永斷生死本普處寂滅樂

我文殊師利。今欲說神咒。拔濟諸眾生。除其淫欲本。有名烏稣咤(晉言usota)。除淫欲,卻我慢。

句梨句梨-帝那

憂拙憂拙-帝那

度呼度呼-帝那

究咤究咤-帝那

若蜜都若蜜都-帝那

究咤呼究咤呼-帝那

憂守憂守-帝那

耶蜜若耶蜜若-帝那

度呼咤-究咤多

莎呵

誦咒三遍結縷。作七結系腳。

是咒能令諸失心者還得正念。滅淫欲火心得清涼。除其我慢滅結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消除。

若諸女人及善男子。精神處在無明重淵下。久處於生死不能得出要。洄波生死流沒溺淫欲海。莫能覺之者,莫知求出要。嗚呼甚可傷。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惺悟還厭淫欲。應當與此陀羅尼咒令其讀誦。

淫欲之火漸漸消滅。淫欲滅已,慢心自滅。慢心滅已,其心則定。其心定已,結使則滅。結使滅已,心得解脫。心解脫已,即得道果。是則名為大神咒力。誠谛不虛,神力如是。

斷酒五辛七七四十九日。諸不淨肉悉不得食。若男子行者九九八十一日。若女人行者七七四十九日。

復晝夜六時勤心讀誦。燒黑沈水、白旃檀香。散華供養十方諸佛。六時讀誦曾不廢忘。日數足已,結使即滅。其心泰然,無復淫欲。

當深生欣躍自發慶幸。今我遭遇大聖神力。此身宜至佛身。不懼淪溺。如是淨心念念信向。斷諸惡作轉雜言論離間之語。不念名利。如是日數足已。決定解脫。其心泰然。無復欲慢。

文殊師利菩薩所說經

我文殊師利。欲說神咒拔濟諸眾生除其淫欲本。有咒名烏蘇吒(晉言除淫)欲卻我慢

拘利拘利帝那 憂拙憂拙帝那 度呼度呼帝那 究吒究吒帝那 

若蜜都若蜜帝那 究咤呼咤呼帝那 憂守憂守帝那 耶蜜若耶蜜帝那 

摩呼咤究吒多 莎诃

誦咒三遍縷三色結作七結系腳。是咒能令失心者還得正念滅淫欲火心得清涼。除其我慢滅結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清淨。若善男子及善女人。精神處在無明重淵。久處生死不能得出。洄波四流溺淫欲海。莫能覺之莫知求出。嗚呼可傷。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醒悟還厭淫欲。應當與此陀羅尼令其讀誦。淫欲之火漸漸消滅。淫欲滅已慢心自滅。慢心滅已其心則定。其心定已結使都滅。結使滅已心得解脫。心得解脫已即得道果。是則名為火神咒力。誠谛不虛功力如是。斷酒肉五辛四十九日。諸不淨肉悉不得食。四十九日晝夜六時勤心讀誦。燒黑沉水香白栴檀香。散花供養十方諸佛。六時讀誦曾不廢忘。日數足已結使即滅。其心泰然無復淫欲。

七佛八菩薩所說大陀羅尼神咒經卷

http://read.goodweb.cn/sutra/08/1332.asp

除淫欲咒 mp3下載(請讀者自行在網上搜尋)

1.除淫欲咒(果濱居士唱頌)

2.除淫欲咒(果濱居士直誦)

3.除淫欲咒(果濱居士教學)

願將本文的功德至心回向給法界所有眾生,回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