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度母所傳殊勝加倍咒的功德和修持方法!

 
無論念什麼,先念三遍加持咒,再念其它經和咒,念一遍就能增上一千萬倍功德。比如說你沒有念加持咒,直接念阿彌陀佛,念一遍就是一遍。如果先念三遍加持咒,再念一遍阿彌陀佛,就等於念一千萬遍阿彌陀佛,這都是方便法門。密宗裡方便法門多,所以成就快。一定要對此法有信心,這樣才能得到加持,如果信心不足,就得不到這麼大的加持和功德。
    念一遍等於念一千萬遍,多殊勝啊!這都是佛經裡說的,但是就有人不相信。我說,“前面要念三遍加持咒啊!”但是都不聽,都直接念,也不是不聽話,就是沒有信心。

嗡,桑巴ra,桑巴ra,波瑪納薩ra,瑪哈臧巴巴吽帕的所哈。

(3遍) 

此咒摘於《噶當祖師問道語錄》,加持咒的傳承是由度母傳於阿底峽尊者,阿底峽尊者來到藏地,又將此咒傳於藏地,各教派都持誦此咒。(達真堪布開示) 

另:此真言早上念誦七遍,則一日內功德量轉變為千萬億倍
以下咒語未經師授可以念誦。

嗔恨心不能摧毀善根之真言: 

嗡   德熱  德熱   匝(za)雅  莫肯  所哈

此真言早上念誦七遍,則一日內功德量轉變為千萬億倍,

如是在《普回向時輪續》及《時輪根本續》中宣說此轉變密咒也!

這個也是補阕咒,每次念誦完畢後,加念七遍此咒則念誦過程中的過失可以消除,念誦功德可以增長圓滿。之後再念回向。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