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准提菩薩求工作,兩周之內如願!

不得不說我是個業障深重的人,03年就畢業了,之後一直到14年上半年,我的工作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痛苦狀態,總覺得自己的能力很強,但每份工作都做不長,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有問題,但更多的,我覺得自己業障深重。我曾經一度覺得我可能永遠工作都不會好起來。我做了10年的廣告,專業也達到了很高的程度,但這個行業太累了,12年生完孩子後,我就想轉行了,一是想騰出更多的時間照顧孩子,二是希望換個平台,認識更多的人,積累更多的資源。

之前我也發過簡歷給經紀公司,但總是泥牛入海,後來我就寫了求工作疏,向准提菩薩求工作。只用了大約20天就找到了這個工作,當然不得不提的的是,期間,過了一個星期還是沒有音信,我就急了,之後我真心地忏悔了我的錯誤!幾乎是痛哭流涕地想菩薩忏悔我的種種錯事,向菩薩許諾不再犯。這份工作,幾乎我的要求都滿願了,感恩准提菩薩。我現在把我的求工作疏寫出來,希望給師兄們一個參考,如果有丁點的功德,我希望回向給十方三界一切眾生,祈請准提菩薩慈悲加持他們早日消除業障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慚愧弟子新生蓮花真心求忏悔。

求工作疏

南無准提菩薩:

弟子新生蓮花從畢業工作到現在工作歷程很不順利,弟子知道今生遇到這樣的坎坷都是弟子前世和今生阻礙別人工作和事業發展及不認真工作,還有從小頂撞父母、師長、領導及不認真工作的果報。弟子知道錯了。是弟子愚昧無知,不明因果,不明佛法。弟子工作不順利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父母、公公、婆婆最為擔心,而且弟子的能夠做沒有著落,也不能安心修行。再次弟子真心求忏悔,也真心祈求准提菩薩賜給我個滿意的工作。

弟子希望自己的工作:

1、如果是廣告公司客戶經理、客戶總監職位的話,希望在月薪8000以上。

2、如果是經紀公司策劃工作的話,希望的月薪5000以上。

3、希望盡量離家不要太遠。

4、希望在工作中遇到一位賞識自己的領導,如果我干得好,希望得到提拔,想同事之間和睦友愛,對我友善些,我真得不擅長處理復雜關系,希望菩薩憐憫我,幫幫我,希望在工作中有所學習,日後有所發展。

5、希望工作穩定,可以長期做下去。

為此弟子發願:

1、從現在(2014年7月10日)起的49日內,每日念准提咒至少108遍,多多益善,回向給弟子自己以及回向給弟子所有的冤親債主和十方法界眾生,求菩薩慈悲加持他們早日消除業障、離苦得樂、往生淨土佛國。

2、弟子發願從今往後一定認真工作,努力工作,不做任何妨礙別人事業發展的壞事。

3、工作後,弟子發願一定盡自己的力量,拿出每月工資的10%去做善事,或者去放生,或印經,或捐款幫助困難的人,或供養或布施等等。

4、發願從今以後多做善事。給老人讓座等等,一點點戒除自己的不好的習慣,多做善事。

5、發願盡自己的能力努力的幫助別人學習佛法,並且弘揚佛法,普度眾生。

6、如果弟子如願,所求如意後,弟子一定詳細又如實地寫出求取工作的經過並在網上發表宣傳。

慚愧弟子:心生蓮花

2015年1月11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