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求得工作

  南無准提菩薩:

  弟子度一從畢業工作到現在工作歷程很不順利,弟子知道今生遇到這樣的坎坷都是弟子前世和今生阻礙別人工作和事業發展及不認真工作,還有邪淫的果報。弟子知道錯了。是弟子愚昧無知,不明因果,不明佛法。弟子工作不順利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父母最為擔心,而且弟子的能夠做沒有著落,也不能安心修行。再次弟子真心求忏悔,也真心祈求准提菩薩賜給我個滿意的工作。

  弟子希望自己的工作:

  1、不必到處奔波,不造惡業。能學到一技之長。

  2、希望的月薪3000以上。努力工作,逐漸加薪

  3、希望盡量離家不要太遠。

  4、希望在工作中遇到一位賞識自己的領導,如果我干得好,希望得到提拔,想同事之間和睦友愛,對我友善些,我真得不擅長處理復雜關系,希望菩薩憐憫我,幫幫我,希望在工作中有所學習,日後有所發展。

  5、希望工作穩定,可以長期做下去。

  為此弟子發願:

  1、從現在(2015年12月26日)起的49日內,每日念准提咒至少108遍,多多益善,抄寫《僧伽吒經》一部回向給弟子自己以及回向給弟子所有的冤親債主和十方法界眾生,求菩薩慈悲加持他們早日消除業障、離苦得樂、往生淨土佛國。

  2、弟子發願從今往後一定認真工作,努力工作,不做任何妨礙別人事業發展的壞事。

  3、工作後,弟子發願一定盡自己的力量去做善事,或者去放生,或印經,或捐款幫助困難的人,或供養或布施等等。

  4、發願從今以後多做善事。給老人讓座等等,一點點戒除自己的不好的習慣,多做善事。

  5、發願盡自己的能力努力的幫助別人學習佛法,並且弘揚佛法,普度眾生。

  6、如果弟子如願,所求如意後,弟子一定詳細又如實地寫出求取工作的經過並在網上發表宣傳。

  慚愧弟子:度一

  感恩准提菩薩,讓我如願找到工作.

  念了49 日的准提咒和抄寫經書.後來表哥就問我有個工作要不要做?基本符合希望找的工作,就 是離家遠.

  在念咒期間我又犯了邪淫,真是不該,現真心忏悔.

  原單位極力挽留我,要給我漲工資,其實也符合所求工作的內容,不知是業力所使,還是我有貪心妄念,我還是選擇了去遠方工作.

  其間在兩者糾結,說明我的修行不夠.

  接下來還要一點一點慢慢學,改.諸惡莫做,諸善奉行.

  心誠則靈,你想什麼就會變化出什麼.境隨心轉,相由心生.菩薩不會打妄語.

  感恩准提菩薩

  感恩阿彌陀佛

  感恩釋迦牟尼佛

  感恩諸法師

  感恩一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