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護佑

頂禮觀世音菩薩!

定平在08年的時候要去醫院動小手術。就兩個腳指甲往肉裡長,腳已經在開始發膿,腫痛。隨便一碰就會有出血現象。

十指連心,何況是腳指甲。

因為定平在這之前有去過寺廟跪拜菩薩,頂禮菩薩,所以當時在做手術的時候,一直嚷嚷著不讓醫生動。那時只有兩個方法,一是拔掉腳指甲,二是將長進去的腳指甲部分拔根掉。我之前試過拔掉全部的腳指甲,可是這樣還是會復發的,所以就選擇了後者。

之前拔指甲的痛楚仍然還有些余悸,兩個主治醫生都拿我沒有辦法,還有一個熟悉的護士在一邊哄我。

其實這是一道很小的手術,難得的是,這家醫院的兩個主治醫生幫我動。可是我還是怕疼,還是一個勁的說:等等啊,等等再動啊!腳也縮起來,不讓動它。

這時,我望向手術室的外面,見到天上的雲朵,那是觀世音菩薩的像!我對護士說:你看,觀音菩薩在那兒!

我看得很清楚,是雲化成的觀音像,而且說完後我再往屋外看,仍然看到菩薩在那,還在對我笑呢!

等我回過頭來,我還是那句話:等一下再動!等一下再動!

兩個主治醫生笑了,說都已經動好了!而且因為緊張,那位護士的手也被我捏得青了些。

其實這次手術只用了一百來塊錢。也是非常幸運的。

因為有觀音菩薩的加持,所以才能讓我渡過這些疼痛。

頂禮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