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不虛,果報現前!

  補充:

  2006年認識現在的老公,當不知道他是有婦之夫,他說戀愛6年分手了,也沒細究。懷孕後,寶寶出生第二年08年領證才知道,真是愚癡。

  2008年和09年墮胎3次,還有一次食用事後避孕藥。09年開始他有將近一年的小三,知道這件事情是因為在他所在的公司他被打,我去照顧他,後面才得知。因果不虛,你曾破壞人家的家庭,也終將被人破壞。期間工作,生活諸多不順,夫妻關系尤其不好,幾乎天天吵鬧,老公也是對我大打出手。邪淫果報現前。

  2012年聖誕期間夫妻又吵架,我和好友到杭州靈隱寺,對佛書也不了解的,但是有緣帶回了地藏菩薩本願經2部,也一直沒有去看,放在書櫃。

  2013年有緣接觸佛法,深感自己罪孽深重,知道必須回向忏悔,地藏菩薩本願經是好的,才想自己帶回的經書,並發願要為自己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和嬰靈菩薩持誦200部,種種業障只誦7部就沒有持誦下去,心裡祈願等工廠正常運行就繼續,工廠一直沒有好轉,耽誤了自己的發願。期間也會布施。年末開始斷斷續續吃素。

  2014年年初還好,夏天起又是種種不順,隨緣吃肉邊素,過年又是大吵。愚昧的自己還是沒有意思到自己的錯誤。

  2015年開始隨緣吃肉邊素,現在吃素緣已經好很多了,老公也不排斥。5月2次老公大打出手,5月底,心裡才明白,我必須把地藏菩薩本願經發願完成,我發願從頭開始持誦,5月31日起。持誦第一部,就很完整,持誦完,家人才回來,這也是佛菩薩的加持才能圓滿。為了不讓家人生煩惱,現在是每天凌晨4點起來持誦一部。這些天感恩家人慈悲勸說,感恩師兄的慈悲勸說。他負你,你不能負他。  早上兒子在家,還沒開始今天的,一定會補上。前天想起父母,種種不孝,腦海浮現,發願為父母持誦200部。昨晚發願至此,發願一年300部回向給累生累世的被弟子有意無意傷害過的一切有情眾生。有生之年以地藏菩薩本願經修行。

  2016年,年初至此隨緣吃素,在外就餐,先生也會提醒不要放蔥,肉也都是他夾走。夫妻之間關系緩和,有爭執很快也能釋懷,對父母公婆升起憐憫忏悔孝順之心,也常聯系。隨緣放生,印經,供僧,修繕寺廟,聽經。慚愧的是地藏菩薩本願經才到200部,悟紅忏悔合十,貪嗔癡慢疑能障聖道,必須精進修行。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萬物皆空,因果不空。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弟子悟紅合十。

  (沒學前感恩奶奶說的,有空時默念南無阿彌陀佛。)

  回向:

  願以此文之功德,回向弟子悟紅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今生墮胎的嬰靈菩薩,一切有緣眾生,祈請南無阿彌陀佛,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以及現世父母,願他們現世安樂,臨命終時面見彼佛阿彌陀,即生安樂剎。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