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放生、誦經,命運悄悄地改變了!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2008年8月,大學畢業後,我帶著百般的不情願,孤身一人來到了一個遠離家鄉、沒有親戚朋友同學的小鎮上工作。期間,工作一直不順心、收入不高,更不要說買車買房;情感上也不斷糾纏失意,找不到人生的另一半,人生充滿了無奈、無助、無望,內心備受煎熬、極度痛苦。承蒙佛菩薩的慈悲救護,弟子有幸接觸到了佛法,通過至誠忏悔、放生、誦讀《地藏經》 ,命運竟悄悄地改變了:弟子遇到了我的老婆,有了車子,買了房子。真正的體現了佛菩薩的慈悲救護,真正的驗證了因果真實不虛。現將弟子的經歷寫出來,前車之鑒,血淋淋的教訓,希望大家不要在重蹈我的覆轍;後事之師,希望大家相信佛菩薩的慈悲救護,相信因果真實不虛。

  弟子出生在一個邊遠的農村,記憶裡,曾經到田裡、溝裡捉魚、捉泥鳅、螞蚱、蜻蜓等;曾經把螺蛳、螃蟹從洞裡捉出來,用鉤子把黃鳝從洞裡釣出來;曾經到樹林裡把蜘蛛從蛛網上捉來,然後把蜘蛛絲繞在樹枝上玩;曾經把成千上萬的蚯蚓從土裡挖出來釣魚、喂鴨子;曾經掏過壁虎窩、蜂窩;曾經偷過別人家的玉米等;曾經多次用水把屎殼郎從土裡澆出來;曾經……,不知不覺中,造作了無力無邊的殺業,自己卻渾然不知。(這也為後來弟子遠離家鄉、無緣買房子、沒有自己的“家”種下了因。)

  1996年,村裡拉起了有線電視,村裡的轉播台經常放色情片,懵懂的心開始對異性充滿了好奇,萌發了偷看女廁所的念頭。小學升初中,以優異的成績來到全縣最好的初中上學。期間,時不時地會YY和SY。但刻苦的學習,使我還保持著清醒。功夫不負有心人,中考考得比較好,再一次以優異的成績的成績考取全市最好的高中。進入高中,一方面緊張努力的學習,另一方面也經常SY和YY。期間,跟著同學偷看了一本黃色書籍和偷看了一次黃色電影。慢慢地,自己出現了頭暈頭昏的現象,學習上雖然非常的努力,但成績卻沒有很大的提升,記憶力也在不斷的衰退。(邪淫最損害身體)。承蒙祖宗庇佑,成績一直在班上前10名(有機會考全國排名前十到二十之間的重點大學)。但自己也非常地無知,一直不斷的邪淫。果報終於來了,高考考理綜的時候,頭腦一片空白,真正的一片空白,我的天哪,眼淚差點都要掉出來了!過了十多分鐘,才慢慢地清醒了一點,硬是咬著牙齒考完。第二天中午居然睡不著覺,精神狀態一點都不好,下午最強的數學居然有很多沒做出來……接下來是漫長地等待,高考成績出來了,與同班同學比較,平時很多不如自己的同學都比自己考得好很多。(邪淫最損功名,真實不虛)。盡管不理想,但還是比重點線高出80多分。高考錄取結果出來之後,自己報的大學一個都沒有被錄取。人生一下子跌倒了低谷。(更大的低谷還在後邊)。想補習,家長不同意,無奈補報志願。最後報了省內的一所大學。帶著一萬個不情願進入了大學。進入大學後,自己絲毫沒有悔改的意思,邪淫更是變本加厲。結果是經常受到別人的譏笑和挖苦,經常發火和別人吵架。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已經瘦得不成樣子。(邪淫使人被輕賤)。想到父母艱難地供自己上大學,大三大四努力地為找工作做准備。大四到處投簡歷,到處找工作。有一次在賓館裡冷得睡不著覺。同時,同宿捨的其他同學卻很悠閒地等待畢業。人算不如天算,最後,自己來到了一個遠離家鄉、沒有親戚朋友同學的小鎮上工作。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自己的專業成績和技能都不錯,努力了那麼多,為什麼會得到這樣的結果?其他同學很輕松的就可以去到比自己好的單位。無比的悲傷!……

  邪淫就像毒品一樣,只要粘上,就很難戒除。自己愚昧無知,殊不知,這才是無底深淵的開始。工作後,只要一有機會就看黃色圖片、小說、電影,然後SY。整個人每天都是昏沉沉的!同時,母親也生了重病!(邪淫會遺禍家人)。自己卻不知悔改,日復一日。自己變得非常的消瘦、多疑、易怒。因為地點偏僻,找不到女朋友;因為工作不好,買不起房子(後來,在父親的全力支持下,買了房子,之後又賣掉,虧了10萬);因為離家遠,周末、節假日只能自己一個人過。自己變得越來越痛苦。心裡充滿了無奈、無助、絕望。

  也許是自己還有那麼一點善根,有幸遇到了佛法,讀了華山思過崖師兄寫的《放生三年了》 ,聽到了《山西小院》,接觸到了學佛網、湖心亭看雪客、戒邪淫網等網站,看了《了凡四訓》和《俞淨意公遇灶神記》,終於明白自己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自己殺生和邪淫造成的。為此,自己也決定痛改前非,戒除邪淫,戒殺放生,孝順父母。一下子,對未來升起了希望。開始念誦、背誦《心經》和准提咒。經常騎著自行車去放生。後來,一個人去省外打了一個地藏七。在地藏菩薩面前忏悔的時候,眼淚在眼睛裡打轉。也就在地藏菩薩面前,自己發誓生生世世永戒邪淫。之後,每天念誦《地藏經》,經常忏悔,經常放生……

  不知不覺中,命運悄悄地發生了改變。弟子遇到了弟子的老婆,結了婚,生了小孩。但一直沒有房子,沒有自己的家。為了擁有房子,弟子寫了《求房疏》,如若買到房子,弟子定將自己的經歷發在網上,讓有緣的人對佛法升起信心。如今,弟子已經買到了房子,並擁有了自己的車。(弟子絕對沒有炫耀的意思)。回首過往,通過放生、誦經,弟子的命運真的發生了改變!印證了佛法真實不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

  感恩佛菩薩的加持護佑!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殺生、邪淫、不孝惡行!如果此文有任何一點功德,皆悉回向給讀者和法界一切眾生,願他們早聞佛法,早證菩提,永脫輪回之苦。如若有錯謬,我皆忏悔!

  2018年1月4日 忏悔者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