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宣化上人上人聖誕,時間在此

宣化上人於(古觀音)4月26日(農歷3月16日)聖誕,宣化上人是少有的大菩薩,在天地之間話事權大(在他法會中,有保人做佛的事,一個弟子發願去無佛之地成佛,上人說保證他成佛,末學不知道什麼境界可以作此授記,反正除佛之外還是第一次聽。有人求出家,要求增壽,上人保之得成。等等),神通威德不可思議(在上人威德所攝,出家及在家皈依者,不可計數,有人對上人的話,如受聖旨,足見上人威德不可思議。一個弟子在上人面前說因瘸了,不能禮拜,上人一棍子敲過去,就恢復了。有啞巴被上人加持,就可以開口說話了。更有人癌症,也是被上人加持不久痊愈。有人念佛被魔境所攝,上人過去破魔法得救。周朝一亡女,年老成魔,與上人斗法被降服等等。上人降妖伏魔救人之事不可勝數),願力大(公開的願力有18大願,其中一個,皈依他的弟子如果不成佛,他也不成佛),秘密力量不可思議(上人說的咒末學聽過幾些,其中一個叫人不生氣的人們“忍辱咒”:忍耐忍耐多多忍耐娑婆诃。上人的秘密力量多,天地之間一些法則,某些經咒現在佛經沒有記載的功德,上人都說了一些,並不是佛不知道,是說不完。),請大家珍惜那天,好好做功德,阿彌陀佛。

說句題外話,除了宣化上人,還有個教化力量極大的善導大師(阿彌陀佛再來,23歲開悟),真的在大眾面前顯現極樂世界境界,在大師教化下得念佛三昧者不計其數,幾乎整個長安人都吃素了,一個屠夫沒有生意,拿刀去砍善導大師,在善導大師在教化下,屠夫爬上樹忏悔念佛,十念以內即生極樂世界,真正證實了十念即生殊勝,是唐代版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大師的教言為我們念佛往生樹立了信心,說:

     念佛,易得往生!

     念佛,定得往生!

     念佛,必得往生!

     念佛,即得往生!

     念佛,皆得往生!

     念佛,莫不往生!

     念佛,莫不皆往!

在感應錄看到有人到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說:“不要懷疑定生我國”,與大師的話相互應接。看了那麼多,個人覺得對阿彌陀佛求救的赤子之心,堅固獨專的信心,可以速得感召彌陀的威神願力的加持,往生極樂世界,究竟成佛。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