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研究報道: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

德國研究報道: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


吃素者是能量層級最高的人


一份德國的研究報告顯示,以一般人的人體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來作比較,不同飲食結構的人的生命能量場能如下:

---以野生的野果,野菜,樹葉及藥草為食來斷食的人,能量電磁場最高,能達到120.000場能單位。

---其次為純素生機飲食者,只吃天然有機的,未煮過或加溫不超過欇氏40度,華氏105度的蔬菜水果,芽菜,莓類,堅果種子,海藻及豆類等,沒有任何動物蛋白,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為84.000場能單位。

---再次是一般有機素食者,生的熟的都吃,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為26.000場能單位。

---而一般葷食者,只有1.000場能單位。

---還有新生嬰兒的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是40.000場能單位。


近年來德國掀起生機飲食浪潮,越來越多追求完美身心健康的普通人,會在家裡或到排毒中心作7~90天的清水或檸檬水的斷食或蔬果汁斷食,以達到自我淨化排毒健身的目的。平時也只吃生的純素食以及超級食物,象枸杞子,有機芽菜,大麥嫩葉,可可豆等。沒有肉蛋奶魚及一切含動物類的食品。


他們的生活改變大部分包括:每天只需要3~6小時睡眠,精力充沛,頭腦清晰,視力提高,體能回到青少年,皮膚光滑滋潤,白發轉黑,身輕如燕,靈性提升,神清氣爽,饑肉緊實,各種病症不藥而愈,很多人都說他們感覺自己象超人。更有修練者,因為生機飲食及蔬菜汁辟谷,幫助他們更快打通了中脈七輪,任督二脈,以及開啟第三眼。

吃素是很簡單的事情,大家糾結說明不懂素食的好處,應該說吃素比吃肉的味道好,為什麼大家都顛倒了呢?因為大家的味蕾都已經被虐待慣了,真正的食物味道嫌不夠濃香,我們公司所有人都吃素,每一個人皮膚都好,心情愉快,而且大家都覺得蔬菜比肉好吃,我們吃的素食都非常奢侈,米是有機硒米,黃豆只吃小黃豆,轉基因的食物不吃,每天喝果汁,每餐至少五種素食,色香味俱全,來我公司吃過飯的人都會迷上素食,我已經培訓了幾萬人吃素,都感覺很好,吃素不僅僅是為了皈依,而是為了健康。


生命的第一需求是能量,能量來自於太陽,人體是通過吃食物來獲得能量。


1、素食包括蔬菜,水果,雜糧,堅果等等。水果就是能量,蔬菜生吃能量足,燒熟了大量營養素就流失了。


2、素食是直接能量,素食只需要1--2個小時就消化了。肉食是間接能量,動物的能量也是通過吃素食來獲取的,魚和肉需要6--8個小時才能消化,消化成本很高。


3、素食除了農藥以外,幾乎很少帶病毒,多數病毒都是由動物來傳播的。素食富含維生素、礦物質、酵素。魚肉富含脂肪、膽固醇、寄生蟲、重金屬等容易致癌。


4、素食的代謝物是鹼性的,鹼性體質讓細菌、病毒、癌細胞活不下去。葷食的代謝物是酸性的,酸性體質適合細菌、病毒,癌細胞生長。


5、人體不需要蛋白質,需要的是氨基酸,而氨基酸的來源極其豐富,任何有生命的植物都富含氨基酸,只是植物的氨基酸沒有9種必需氨基酸,可能有3種氨基酸或者5種氨基酸,幾種蔬菜合在一起就是完全的氨基酸。


6、肉類蛋白質需要經過消化分解成氨基酸,再合成人體所需的蛋白質,吃肉需要6—8小時消化,很多人的消化能力不足三分之一,吃進去的肉很難消化,身體啟動了腎上腺素的分泌來幫助消化肉,消化成本很高。


7、魚和肉吃的都是動物的屍體,含有大量屍毒,屍毒是劇毒致癌物質。從能量的角度來說,任何動物被殺的時候內心都充滿了痛苦、仇恨、無奈和絕望,這些負能量瞬間傳遍全身。吃肉的時候會把動物的負能量對接過來,很多人會靈魂附體,影響身體健康,事業工作,財運和感情。


8、植物給地球帶來氧氣,讓環境變好。畜牧業給地球帶來大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等廢氣,讓環境受到嚴重污染。吃一餐素食相當於給地球種了180棵樹,吃素是無量功德的修行。與大家共勉。

健康首先要學會吃的順序:葡萄酒--水果--純湯--蔬菜+五谷雜糧--肉類。葡萄酒不屬於酒類,屬於水果類,用於醒胃,讓胃進入消化狀態,水果自帶酵素,15--30分鐘就可以自行消化,水果的果糖可以快速補充能量,穩定血糖,有效保護神經系統和腦細胞損傷,純湯是為了滋潤胃壁,補充水分,同時可以減少食物攝取量,蔬菜和五谷雜糧都屬於碳水化合物,需要2--3小時就可以消化,魚肉需要6--8小時才能消化,所以必須最後吃,這樣有利於胃的排空,先吃的食物先排空,如果把吃的順序倒過來,魚肉先吃,需要6--8小時消化,蔬菜和五谷雜糧只要2--3小時就已經消化,因為魚肉堵住排空的通道,蔬菜和五谷雜糧消化以後在37度的胃裡就會變成毒素和脂肪,同樣如果水果在飯後吃,水果只要15--30分鐘就可以自行消化,不需要動用任何消化酶,如果不能及時排空,就會變成毒素和脂肪,所以飯前水果是能量,飯後水果是毒藥,純湯不能和飯一起吃,純湯只要10分鐘就可以排空,如果純湯和飯一起吃,會沖淡胃酸,引起消化不良。魚肉屬於蛋白質類,肝髒只能分泌單一的消化酶,所以吃肉只能吃一種肉,不能把魚肉雞鴨混在一起吃,以免引起消化功能紊亂。人一輩子只要學會正確的飲食習慣,就可以獲得60分的健康水平。即使不算強壯,也不應該生病。

南無阿彌陀佛🙏🙏🙏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