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刪去一切SQ網站、視頻、圖片

  網絡技術越來越發達,信息傳播的范圍和速度越來越大,越來越快。如果網絡傳播的是引導人們改過行善的內容,人們受此影響,通過改過行善進而改變命運。那麼,網絡技術的飛速發展就是很好的,從事這項工作真是功德無量。反之,如果通過網絡傳播欺詐、淫穢、色情網站、視頻、圖片、文字,很多人深陷邪淫苦海無法自拔,健康、學業、事業出現各種問題,倒霉之事一件接著一件。那麼,我們應該立刻、堅決、徹底、干淨地刪去一切欺詐、淫穢、色情網站、視頻、圖片、文字等內容。在這一行傳播這些不良信息的人,真的是害人無數,害人者終將害己。

  我們看一則來自網上的求助留言:“新來的*絲一枚,不知道為啥對歲數大的*人特別感興趣,我才25歲。看的電影也都是亂L類的,感覺自己很變態,很無恥。但無法自拔,求救!”這是一位網友的留言,類似的留言帖子還有很多,在此不一一列舉。

  因為從一開始對色情的危害沒有深刻的認識和體會,很多人尤其是年輕人沉迷於色情網站、視頻、圖片。不以為苦,反以為樂。整個人沾染意淫、手淫、嫖娼等不良行為,身體健康飛速下降,嚴重者染上不治之症,為此喪命也不鮮見。學習成績飛速下降,定力越來越差,學習時坐不住,無法深入思考。事業無成,人際關系變差,家庭跟著倒霉,父母為此擔憂傷心。如果不及時醒悟,不下決心戒除邪淫,整個人將會始終沉迷於邪淫苦海,變得一無是處。

  每浏覽一次色情信息,就在大腦裡裝載了一次。浏覽得越多,裝得越多。盡管大腦空間很大,但是人的時間和精力就那麼多。如果讓色情、淫穢、邪惡的東西不斷充斥著我們的大腦,那麼正氣、善良、健康的東西自然沒有存在空間。就算有空間,也會因為一個人時間和精力有限,沒辦法拿出更多時間和精力接觸健康、正面的東西。就像網友留言的那樣,自己感到自己很變態,很無恥。

  不管我們願不願意,時間在一天天過去,年齡在一年一年變大。當天浏覽色情網站,因此意淫、手淫,當天的大好時光就這麼耽誤了。其實,我們本來可以把一天的大好時間用於學習,用於工作,用於奮斗。這一年但凡有些錢財,但凡有些精力,先想著滿足一己私欲,先想著如何去邪淫。那麼,這個人這一年也就這麼荒廢了。年底盤算一下,經常上色情網站,經常邪淫的人,怎麼可能在學業、事業上有好的發展呢!原因很簡單,因為你沉迷色情網站,沉迷邪淫。你沒有時間、精力、知識、技能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不要等待,不要猶豫。請立刻刪去、遠離一切色情網站、視頻、圖片。取而代之的是把時間用在孝敬父母,把時間花在照顧家庭,把時間放在努力工作服務社會。把精力花在讀誦千百年來古聖先賢留下來的經典書籍、經典文字,把精力用在助人為樂,行善積德。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