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太可怕,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臉上長嚴重的人面瘡

  2019年7月25日,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臉上有嚴重的面瘡。由丈夫和女兒帶著來咨詢秦老師病因。

  秦老師說:我們有規定,超過七十歲的都不解答了。為啥呢?這麼一把年紀了,大多是記憶力不好了,再加上日久年遠的,許多事情很難想起來。他們想不起來,我一跟他們核實,對質的時候,他們不承認,我講課沒別的,就是需要當事人認賬,然後能真誠的忏悔。像他們這把年紀的人一、不能認賬,二、不懂的忏悔。反倒會因為我說出的這病因,他們不能接受,而產生抗拒,自然地就生煩惱來,導致他們病情的加重,能聽明白嗎?

  “能,能,能。”老太太隨行而來的女兒連連的說。

  “這樣吧!這麼大老遠的來了,我說幾個點,你回去跟你的媽媽去核實,去找這個根,找到了就教她忏悔。”

  “你們聽好了,一個:她虧孝,在婆婆身上虧了大孝,不但愛給婆婆甩臉子,還偷罵過婆婆不要臉。二、殺生,用刀子割狗臉上的肉,這狗不願意放過她。三、嫉妒心強,愛看別人不順眼。年紀大了,運氣衰了,這些惡因便開始紛紛結果。我給你們舉個例子吧。”

   河南杞縣的一個實例:一名18歲的孩子,離高考一周,還沒高考呢,瘋了。一查,是因為媽媽欺負奶奶。這位媽媽不認賬,說:我沒有婆婆。我嫁進門之前婆婆就死了。細細一查還是因為打罵婆婆。我說怎麼查,你孩子的病因都是你打婆婆導致的,你們家到底是啥情況,你想救你的孩子必須要實話實說。原來是身為醫生的公爹又新找的繼婆婆。這家兩個兒子,這位孩子媽媽是二兒媳婦。這兩個媳婦擔心繼婆婆把公爹的錢都掌管了,就合起伙的找茬打這位繼婆婆,想把繼婆婆打跑。打到什麼程度呢?公爹家小院子的籬笆上,都是後婆婆一縷縷的頭發,都是被這兩位媳婦給薅掉的。最後打得這婆婆再也不敢回家了,最後死在了外面。當年大媳婦就得肺癌死掉了,二年後這二媳婦的孩子又瘋了。我想說的是對婆婆不孝敬的後果特別嚴重。

   如果你們能聽明白,就教老人給婆婆忏悔,教老人多多的念佛。沒其他好辦法。”秦老師如是說。

  會有質疑者問:“殺生吃肉,打罵公婆的人多了去了,為啥其他人卻沒事?這好比一對好朋友,一個如李嘉誠般富有,一個跟我一樣是尋常老百姓。一同去旅游消費,同樣一件價格昂貴的商品,無論幾萬還是十幾萬,富人買時眼睛都不用眨一下,而如我一般收入的這人呢?指定買不了。為啥,家底子薄啊,福報不一樣,自然結果就不一樣。”

  佛門大師曾開示:懂得三世因果,就不會怨天尤人!人為善,福之未至,禍以遠離,學佛之家必有善報 !

  正所謂:學佛之家必有善報,積善之家必有余慶!家有學佛人,福報延三代!

   念佛一聲,罪滅河沙;禮佛一拜,福增無量。

  家裡有一位念佛的人,就已經功德無量了!是一整個家族的福氣!

  因為修行佛法,不僅能夠為自己積累功德,消除業障,還能改善身邊親人的運勢,利益自己的子子孫孫,福緣不斷。能保佑一家都能吉祥如意,健康平安!

   這是一個真實的因果例證擺在我們面前,我們必須警醒啦,因果太可怕!我們一定要好好念佛、斷惡修善,辦好事、做好人,孝敬父母,尊敬師長,多種善根!

  最後在此也希望看到圖片或故事的佛弟子念佛加持,並把念佛功德加持天下所有病患者。

  願天下無病,人皆平安喜樂!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