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雲法師:大悲咒水救了一只眼睛

大悲咒水救了一只眼睛

海軍工程署辛署長的太太倪涵瑛居士,信佛多年,對佛教事業一向都很熱心,前年張清揚居士介紹來鳳山皈依。

她的女婿余東郊居士,左眼紅腫,大如芒果,在眼皮上全成為膿泡。據她告訴我,在眼疾未發生前一天,他的鼻子先痛了一天,後來眼球似要裂開來一樣,經過了許許多多的眼科醫師診治,打針吃藥毫無效力,高雄最有名的眼科專家檢查結果,他們多認為左眼已非人力所可挽救了。她在萬分悲痛中,想到菩薩來,乃到蓮社求取了大悲咒水。我當時不在,事後翻譯鄭君告訴我說,已替她倒去了一小杯大悲咒水。

果然菩薩廣大靈感,在當天下午喝了大悲水,第二天早晨,再經眼科醫生檢查。說起來奇怪,居然又創造了奇跡,醫生在當時認為大有轉機,可以痊愈了。辛太太的女兒和女婿本來都是信基督的,受了此一恩德,一改往日信仰而皈依了三寶,並發心作個忠實信徒,而他的眼疾,已在數日後恢復健康了。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