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旭法師:回向

廣西馬山靈陽寺2010年農歷十月念佛七法會

(初八上午聖旭法師開示) 回向

法會今天圓滿成功,這是常住三寶的功德,諸位護法龍天的慈悲成全,也是阿彌陀佛的慈悲無量無邊,也是各位義工的發心功德。

災難大部分來自我們的貪嗔癡。一個人有了貪,就什麼都敢做,就違背了生命的本分,然後災難就來了。人與人之間要做到互相尊重,互相禮讓,這樣才能保家、保命、保健康、保和諧。

念佛的功德是不可思議的,可以讓我們免受輪回之苦。把阿彌陀佛留在我們心中,我們肯定有快樂的人生。

下面請大家合掌,一起為這個法會圓滿回向:

乘佛本願慈悲功德,接受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洪名,願望世界和平,消除一切災難;

接受佛慈悲功德,願我們國家富強平安,各省各市和諧平安;願望廣州亞運會圓滿成功;願望來到法會的諸位同修,人人健康,家家和諧;

接受佛慈悲,成就我們娑婆世界人人有緣份回歸極樂世界,讓我們成為永遠快樂的生命,永遠遠離煩惱和災難,遠離地獄之苦。

懇請恩師上仁下煥法師,法體安康,久住世間,傳播本願,廣度眾生,無量無邊!

感恩大家,功德無量!

 

轉自台灣學佛網 http://www.xuef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