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發露忏悔邪淫和墮胎的罪業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尊敬的諸位大德、諸位師兄:

弟子汪江海(家住寧波,鄞州區)今天要發露忏悔邪淫和墮胎的罪業,以前只是一個人在佛前忏悔,今天我要把我的罪業向天下所有的人發露忏悔,以此希望大家都來重重的批評我指正我,回想以前真不是人做的事情,業障罪業深重。

1)我記得上初中的時候開始看言情小說,以及在書店裡借黃色的圖片看 (是關於男女性愛的姿勢),還拿回家偷偷摸摸的看,怕被父母發現,看的時候經常臉紅耳赤,有一次看的時候竟然發現射精(也是第一次),三年的初中美好時光就這麼過去了,高中沒有考上,父母花了 1500元幫我買了個高中, 真的是對不起父母和老祖宗。90年的時候1500元可不是一個小的數目呀。

2)高中二年級的時候無意間學會了手淫,然後就迷戀上了手淫,洗澡的時候手淫,野外也手淫,到河裡面洗澡的時候也手淫,傷害了那麼多的無形和有行的眾生,三年的高中美好時光就這麼浪費過去了,大學是肯定靠不上的。然後進入了高中復習班,高中復習班也不讀書,每天看錄象和黃色的畫冊,真的對不起父母的養育之恩和老師的教育之恩。上了2年的復習班,考上了一所大學,我現在明白了這也是祖上積了陰德。

3)大學的四年時光裡面,也經常手淫,真的是淫欲熾盛,然後看黃色的錄象,到洗頭房裡面去找小姐洗頭,把頭靠在小姐的胸前做按摩,再就是直接用手去摸小姐的胸部了,就這樣大學4年就模糊的過去了,差點沒有畢業,感恩祖宗積的陰德。

4)大學畢業後,在一個晚上我終於走出了第一步,破身了,直接找美容院裡面的小姐了,然後經常和同學,同事出入美容院按摩,洗浴,KTV,賓館,桑拿房,舞廳等不三不四場所。用望遠鏡看對面的女人洗澡,買黃色的毛片在宿捨和家裡看,在 QQ裡面露聊,特別是出差的時候,到了任何地方總要 找小姐,廣東的順德,中山找的小姐最最多了,現在很多已經記不起來了。甚至在中山的電影院裡面也邪淫(小姐幫我手淫)。交女朋友的時候,有的認識才幾天的時候就想她有淫欲的行為,有時候直接把她拉到賓館裡面去欺負,有4個女孩子。

5)結婚後從 2004-2009年,也是我這一生造罪業最最瘋狂的時候。我和太太無意間有了第二個孩子,當時計劃生育不允許,只能選擇了墮胎。大連出差找網友一夜情,回來的時候得了性病,還好老婆沒有感染上。找情人,她有丈夫和兒子,我們一起有半年的時間。和朋友經常出入酒吧,KTV和洗浴中心,甚至在酒吧裡面也邪淫。甚至花錢去買處女,找了5個,有一個女孩子就因為那一次,就懷孕了,也只能選擇了墮胎。KTV, 洗浴中心邪淫次數都無法數了。

6)2010年夏天,我陪父母去了五台拜佛15天,得到佛力的加持,回來以後開始戒邪淫,再也不出入酒吧,KTV,按摩院,賓館和洗浴中心等場所了。開始念佛,讀經,拜佛,從2013年2月份開始吃長素,從去年開始聽聞了 《現世因果教育》,懂得了因果的道理,我過去造的因,果報肯定是在無間地獄,看了《地獄變相圖》,想象都害怕,我必須忏悔罪業和斷惡修善。

願各位師兄以我為戒,不要犯我這樣的惡。

7)今天2014年10月27號,我以至誠心,恭敬心,平等心,慚愧心,忏悔心向我所墮殺的嬰靈兒女至誠忏悔,爸爸錯了,一時的愚蠢無明,非常慘忍的殺害了自己的親生股肉,失去了人性,真是罪業深重,不僅給嬰靈兒女造成了傷害,給自己也帶來了心靈和肉體的萬般痛苦,太罪惡了,爸爸知道錯了,對不起你們,懇請你們寬恕原諒爸爸。

也向被我傷害過的女子忏悔,向你們的父母歷代宗親和六親眷屬忏悔,向你們的丈夫兒女忏悔,向你們丈夫的父母歷代宗親和六親眷屬忏悔,

向我的父母和歷代宗親和六親眷屬忏悔,向我的太太兒女忏悔,向我太太的父母,歷代宗親和六親眷屬忏悔,

向和我一起去邪淫的同學,同事,朋友忏悔,向你們的父母歷代宗親和六親眷屬忏悔,向你們的太太兒女忏悔。向你們太太的父母歷代宗親六親眷屬忏悔,

也向 KTV,酒吧,洗浴中心,桑拿房,電影院,賓館,舞廳等地方的老板忏悔,

今日跪在諸佛菩薩前救哀忏悔,祈求佛菩薩能原諒我,祈求神靈能原諒我,祈求我無始劫所墮殺的胎兒能原諒我,被我所傷害的眾生能夠原諒我, 我汪江海發誓永不再犯,一斷永斷。從今以後我要為阿彌陀佛工作,為虛空法界眾生服務。願我的真誠忏悔蒙佛力加持,斷除我無始劫罪惡的淫根,淫心,淫念。 我會更加努力的修行,弘揚正法,弘揚因果教育,利樂群生,願我今後所做的一切善事,以及讀經,拜忏,禮佛,布施,發心度人等種種功德,悉皆回向給被我傷害的眾生,願你們早聞佛法,得到三寶的加持,離苦的樂,往生淨土!

最後,誠懇祈求佛菩薩加持,願天下所有的朋友早聞佛法,得到正法的教化,清淨身心,精進修行!南無阿彌陀佛!

再次,罪業深重的弟子向深深傷害過的眾生忏悔,祈求你們的原諒,弟子會將往後所修學的功德回向給你們,希望能共生極樂國。

以上肯定有說的不如理如法的地方,希望諸位大德、同學們批評指正!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上一篇:淨空法師:忍受就是消業障,忍受就是在積福德
下一篇:淨空法師:別人沒有罪,是示現表演給我看的,是來度我的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