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婚外情造成的悲劇...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以下幾則邪淫招禍的實例,怵目驚心,願一切見聞者斷惡修善、遠離邪淫、身心清淨、阖家安康!

  (一)

  婚外情引起的滅門慘案

  發生在我的社區小學的慘案。我的社區有位基建小老板李某,和社區裡年輕的無業婦人劉某勾搭成奸。

  該婦人老公長年在南方務工,李某家人多次暗中找劉某說盡好話,勸兩人不要來往,誰知兩人暗中更加火熱。

  李某妻子本是善良之人,卻一時糊塗,策劃報復。

  2009年10月下午5點,放學時,買了很多點心,將劉某僅8歲龍鳳胎的兄妹誘至陸水河偏辟處,用繩子將3人綁在一起,跳入河裡自盡。

  (二)

  婚外情慘報:身首異處

  我的高中同班三年同學何某,42歲,醫科大學本科畢業,在本市任法醫,副主任醫生,業務骨干,妻子是政府公務員,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全家生活幸福。

  飽暖思淫欲,他和比他小10歲的無業婦人搞婚外情,從此,這個原本幸福的家庭蒙上了陰影。

  2010年10月,何駕車到鄉下和婦人幽會,晚上九點駕車回家時,車撞在公路旁的水泥桿上,當場死亡,死狀很慘,頭身分開、身首異處。第2天早晨,屍體才被發現。

  送葬會上,他的愛人態度漠然,父母兄弟同學非常悲痛,哭聲震天,情人始終不露面。

  一月後,他70歲老母不堪悲痛,服農藥自盡。

  (三)

  婚外情引起的焚屍慘案

  這是一起發生我市(湖北鹹寧市)的焚屍慘案,王某 (男、36歲)、余某(女,35歲),兩人各自有家庭,系情人關系。

  兩人在交往過程中,王某先後多次以接工程急需資金為由,向余某借了7萬元。

  今年8月,余某因訂購新房急需交錢,多次向王某催要借款未果。

  為了籌得購房款,兩人不惜铤而走險。 8月底至9月初,兩人策劃商量搶劫洗腳城老板呂某的錢財,先後幾次到洗腳城踩點,與洗腳城老板呂某混了個面熟,伺機作案。

  9月7日11時30分許,由王某駕駛奇瑞小車,余某坐後排,在赤馬港紫禁城歌廳門前守候,將下班回家途中的呂萍萍騙上車。

  開至107國道中伙路段,假裝產生故障停車,由王某拿出水果刀相威脅,余某使用膠帶封住呂某的嘴、用包裝帶捆住其手,威逼其寫出銀行卡密碼,後開車至赤壁、車埠郵政所,由余某用雨衣、遮陽帽偽裝後在自動取款機上取走8000元錢。

  隨後,開車至與我市交界的湖南省臨湘市五裡牌一荒山處,將呂某殺死後焚屍。

  ......

  看來真是萬惡淫為首,一點沒錯。

  一人的福祿,因你做惡事、做淫邪之事而用盡,它就延伸到你下一代。

  現報啊,切記、切記、切記!

 

上一篇:印光法師:常念觀音自蒙護佑
下一篇:道證法師:恐懼失去的感覺,造成精神上的貧窮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