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羅俊波念佛感應往生西方三聖顯影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哥羅俊波從小就喜歡釣魚捕蝦。釣魚捕蝦不是為了糊口或愛吃魚蝦,純粹只是娛樂。所以,他所造的殺業是非常的大。我信佛後,曾多次規勸他放棄這種造極大惡因的嗜好,可惜他都不信。一跟他談佛法,他就借故離開。 相信他宿世與佛有緣,在一九九九年家母患癌去世後,他深深感受到生離死別的痛苦與無奈,當時他自己本身也患上了腎病,所以更讓他覺得人間之苦。我便趁機再向他講解佛法,並特別告訴他要修淨土,要一心念佛。 開始時他先學"大悲咒",學得很歡喜。後來我又給了他淨空老法師弘法的 VCD,讓他真正接觸"淨土" 法門,鼓勵他一心念佛。他看了後,感到非常歡喜,從此專修淨土法門。除了念佛吃素,精進念"無量壽經"及"彌陀經"外,他也不再釣魚捕蝦,還常放生及喂養流浪貓狗。 他原本希望念佛後身體會康復起來,可是身體時好時壞,使他在菩提道上深感挫折。我不停勉勵他,要他相信阿彌陀佛的大慈大悲,一定會來幫我們,若病不能好,也不要緊,最重要是以信、願、行三法為宗,阿彌陀佛必會度我們到西方極樂世界。 在今年 (2006), 他的健康越來越不好,但他還是咬緊牙根,每天到蓮社念佛,若精神還可以,就去佛教道場當義工,一分一秒都不浪費。經濟能力許可時,他都盡量去放生。 在10月 18日,他因胸口疼痛被送入院,在20 日臨晨心髒病不治。家人不停地在他身旁念佛號,八小時後,兒子試探他的身體,發覺頸部以上非常熱,更加堅定了大家的信心,肯定他必能往生西方極樂。 辦喪期間,我們請師父帶領親人及蓮友繼續念佛及誦"彌陀經"、地藏菩薩本願經等。我們除了請師父來誦經,也特別專注在念佛,我自己也在他的靈前誦讀"無量壽經"。我們很希望會有瑞相出現,以便感化更多人。可是一直到二哥被火化後,我們都沒發現任何瑞相,大家都有些失望。 從火葬場回來,大家便開始收拾家前的裝設,當我們要把懸吊著的西方三聖相片拆下時,發覺相框後面的三夾板上,竟然浮現了西方三聖,若隱若現,凝視久可見三聖全身和黃光,非常殊勝,真的是佛力不可思議!大家都很驚喜,於是就用手機拍下。 此事讓我們堅信念佛之不可思議,阿彌陀佛真的是大慈大悲! 為了讓更多人持素念佛,回到阿彌陀佛大慈父的懷中,特將此事寫出,希望大家都一起來念佛。 阿彌陀佛! 羅俊鵬合十 28/10/2006   

上一篇:大寶法王:內在的喜悅是究竟大樂的因
下一篇:哭累了,他就會去睡覺,我就可以出來賺錢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