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念誦大悲咒的感應:治愈身上異物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來論壇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也看了不少人在這兒分享佛法帶來的種種利益。末學1年前也有一件事情,因為持誦大悲咒而得到的感應,本來這件事情我是不好意思說出去的,那麼為什麼發生在一年前的事情到現在才說出來呢。

1年前末學因為愚癡而與人做了不潔的事情,沒想到幾個禮拜後,身體私處長出不潔物,捏上去就是肉瘤,看形狀很惡心,就象一粒一粒碎肉堆積在身體上,沒過幾天漸漸長大有1/3個拳頭大小,自己被嚇壞了,這種病又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去醫院看病,雖然當時已在吃素1年多,而且也有散亂的念誦各類經典,但是還是被突如奇來的病症嚇壞了,當時上班都沒心思,而且上網找有沒有藥物治療的方法,我不想被人家知道,也常常注意電線桿上各類馬路郎中的廣告,有時候會翻翻報紙中縫的治療廣告,但是收集了那麼多的治療方案,始終還是心理很怕,主要是這些治療方案大多是需要幾千甚至上萬的治療費用,而且網上的信息又說這個會復發……真是病急亂投醫。有時候人在這個時候會失去理智,沒有了方向,而況是一個普通凡夫。正是這個時候我把許久未認真看過的大悲咒拿出來,看到網上有說誦此陀羅尼者,世間八萬四千種病,悉皆治之,真的認真的按照儀規供一杯清水,一日念誦七邊至二十一遍,開頭幾日沒什麼反應,因為還是信心不夠,仍舊在找偏方治療。就這樣過了幾天,心態漸漸的好了,我回向長在我身體的異物啊,你們也是眾生之一,我不急著把你們除去,但希望你們能夠原諒我,也希望你們能得到佛法的熏修,每次頌念大悲咒之後就服用這杯水,服用時作觀想,大悲觀世音加持。後來有一天洗澡的時候發覺那些異物(身上異物實為疣體,已與網上的照片對照)已經消除了一大部分,小些的已經沒有了。激動……感謝……,繼續,這樣念頌到一月有余,後來一看已經完全沒有了,我真不知道如何感謝。

到2007年5月之前我有注意原來那個部位的,發覺沒有出現一般醫療上出現的復發狀態,一般醫療上寫的是3個月左右會復發,最長是8個月會復發,而現在我用大悲咒治療好的病,至今沒有復發。經過了一年的觀察我確信已經完全治愈了,寫這篇稿子之前,我無意試探佛菩薩經咒的神效,但令我生起了正信,今天是觀察期的整整一年的日子,所以才有信心把這個稿子寫出來,來與大家分享,唯有真誠心,認真心學習佛法,遵照佛說教導的去生活。

南無大悲觀世音
南無大悲觀世音
南無大悲觀世音

南無本尊釋迦摩尼佛
南無本尊釋迦摩尼佛
南無本尊釋迦摩尼佛  

上一篇:印光大師示念佛方法
下一篇:聖嚴法師:如何運用生命的低潮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