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學佛半年 我得到巨大的利益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1.得宜最多的是修行上的收獲。對佛法信心具足,深信因果。開始塌實的從五戒十善開始,按照世尊的教誨學習。修的是金剛經,比較以前,少了很多執著和貪心。
2.遇到明師.
3.工作狀況好轉,以前所在部門總有人跟我作對,現在換到另一個部門,和同事關系和睦,最重要的是我有了單獨的電腦,可以閒暇時間用來學佛。
4.煩惱少了,心境轉了只是一部分原因。
5.由半年前的負債兩萬,轉為今年的贏利8萬8,老公還找到份兼職,月收入可增加500,我們這裡是小縣城,500節省一些夠一個月的零花錢了。
6.公開學佛,家人也不反對。看到學佛的巨大經濟利益,老公在我的要求下也開始念“阿彌陀佛”聖號,對我的布施也不會反對了。
7.有很多殊聖的夢境,最妙的是,我可以做到過一段時間就把它忘記了。

我的修行經驗是
1.每天必須拿出一部分時間來做功課,別說你沒時間,把學佛當成死生大事來抓你就有時間。
2.嚴格聽從世尊的教誨,守五戒,並深信因果。
3.堅持。
 

上一篇:圓因:佛陀的四個法寶
下一篇:無知墮胎使我經歷的苦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