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廣東省韶關市南華禅寺第二屆“禅悅行”招生啟示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舉辦“禅悅行”之宗旨。
公元二OO六年七月中旬,在中國南方,頓悟祖庭南華禅寺,舉辦了首屆禅悅行活動。有一百多學員不顧洪魔,風雨無阻,短短七天,碩果累累,在廣大學生學員的強烈要求下,為構建和諧社會,弘揚佛教文化、禅文化,體驗禅修實踐之快樂,滿足社會大眾心願,為文化人士提供一個認識佛教的平台,為禅修受好者提供一個共悟禅法的機會。並運用佛教文化理念,解決生活中不和諧因素。並通過禅修實踐,讓青年學子秉承佛陀教言,開啟智慧,破除迷信,消除生活中的煩惱和不安。解開生命的困惑和迷茫,叩問宇宙人生的真谛,沐浴自在灑脫中。擴大心胸,發揚佛教慈悲濟世的精神,升華生命意義。廣東省韶關市南華禅寺第二屆禅悅行正在招生。
二、禅悅行主題:禅悅人生,和諧社會。
三、參加禅悅行學員要求:
1、身體健康,無傳染病,生活能自理的高等院校學生,或已畢業的學生,均可報名。
2、年齡在四十歲以下。
3、對佛教文化和禅修實踐有興趣者。
四、招收名額及錄取。
本次 “禅悅行”招收150名。網上報名,自發布之日起即可報名,報名截止日期公歷2007年6月20日,學員報名後。禅悅行招生辦根據您提供條件,決定取捨;收到招生辦通知即為錄取。學員確定要參加,在公歷2007年7月1日前必須回信,若不回信,作不參加處理。
五、收費及必帶品。
本次禅悅行活動經費由南華禅寺和護法居士承擔,為學員免費授課,往返路費自理,活動期間,統一穿T恤,(寺院准備)各位學員自備寬松青色長褲。
六、活動內容:
寺院巡禮、佛教禮儀、人生宗旨、皈依三寶、掌握命運、佛教人生、茶道文化、苦行體驗、傳智慧心燈、禅修實踐。
七、活動時間:
公歷2007年7月15日——7月22日,提前兩天報到。
八、主辦單位:廣東省韶關市南華禅寺
九、活動場所:廣東韶關市南華禅寺曹溪佛學院
十、聯系方式:
1、網上聯絡E-mail: supertour2007@163.com
2、聯系電話:0751-6501349(法華法師) 13229360869(都總法師)
3、咨詢電話:0751-6193168 13232072058(妙航法師)
網址http://www.nhcs.cn/foxun/fashi.asp  

上一篇:無知墮胎使我經歷的苦報
下一篇:24歲女孩賣身救父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