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連花生大士對末法時期持咒的預言與忠告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頂禮上師本尊空行!! 

 女子依喜措嘉,以外、內、密曼達之供養,請示蓮花生大士:“大阿阇黎蓮花生大士,您對我們西藏的眾生,就今生與來世而言,有著非常廣大的利益。我們非常感恩於如此廣大而且從來沒有過、未來也再不會有的恩德。您的儀軌心要,賜給我的教言,於我是毫無懷疑的。然而未來的眾生內心的想法紛芸、愚癡深重,對於正法心存邪見,特別是對於密咒無上的教法,會產生批評。在那個時候眾生的疾病、苦難、兵燹和武器之災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廣。尤其是在中國、西藏和霍洛這三個地方,就像破裂的螞蟻窩一樣,正是藏胞痛苦的時期。而要改變它的方法蓮師您已開示了很多,但是,因為我們沒有時間修持,或者有的人只興趣微少的修持,值此末法惡世,依此要消除災難是非常困難的。在這樣的時期,若依靠蓮師心咒修法的話,其功德如何呢?為了智慧低下的眾生,請蓮師開示修行是法的功德。”

蓮花生大士開示道:“具信女子,妳所告訴我的非常的正確。未來這樣的時期,此對於眾生暫時與究竟有絕對的利益,無量的要訣、方便法,巖藏在山、水、虛空等等之中,然而惡世的眾生要具足修持這些妙法的因緣是很困難的,這些都是眾生福報衰損的征兆。這樣的時期這個”班渣咕噜“的心咒在大聖地、大寺廟、大高山、大河流附近,或者天龍八部和惡魔非常多、非常強大及地方鬼神盤據等等的地方﹔若有著沒有違犯三昧耶戒的瑜伽士,沒有破戒的僧眾,具有信心的居士,具足相好莊嚴的女子等行者發起廣大的菩提心,念誦百千萬億等咒數的話,其功德和力量是不可思議的。所處之處的一切疾病、苦災、兵災、武器之災、戰爭、凶年、惡兆全部消除,風調雨順,帶來吉祥與殊勝,而此生、來世和中陰這三個階段,最勝者會親見蓮師,中等的會於靜定中見到蓮師,再次等的會於夢中持續見到蓮師,道谛會一步一步的圓滿,以後到達我蓮花生的拂塵洲(銅色山淨土)與持明、佛父、佛母同處,這是無庸置疑的。”

平時念誦心咒最少百遍的話,能令人見之歡喜、食物、財物、牛羊等,不勞辛苦,自然而得﹔念誦千遍或萬遍等的話,可以調伏他人,加持和力量迅速到來﹔念誦十萬遍或百萬遍等數的話,能夠勾召三界並調伏三界、天魔,使之如僕人一般自動前來協助,四種事業迅速成就,對於利益所有眾生的心願具足無邊的力量﹔念誦三千萬或七千萬遍等數的話,能與三世諸佛不會分開,與我蓮花生無二無別,可以調伏天龍八部為我護法,可以教導他們,指使他們作諸事業﹔最上等者,可以成就虹光身﹔次等者,臨終能見到母子光明會﹔再次等者,中陰時面見我蓮花生顯現‘現相自解脫’到達拂塵洲(銅色山淨土),利益無邊的眾生。“

依喜措嘉佛母對曰:“大阿阇黎,是的,這樣無量的功德和力量,由您如此廣大的講述,我非常地感恩。為了未來的眾生們,祈請上師解釋此咒語的功德和無邊的力量,賜與簡短的開示。”

再來是大阿阇黎蓮花生大士的教言:“好的,具相女子,‘班渣咕噜’這個咒語不單是我一個人的精華,為什麼呢?因為本尊四續部及九乘教法、八萬四千等等法之命脈﹔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等等的精華都融合在這咒語上面。其具足的原因如何呢?谛聽並牢記在心裡以念誦,書寫以弘揚給未來的眾生們。


 

上一篇:老人告別妻女照顧患病前妻12年
下一篇:蓮花生大士心咒詳解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