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寺廟

 

念佛共修道場及聯絡:黑龍江大慶果成寺助念送往生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近十年來,果成寺的僧眾在上果下成老法師、衍天法師的帶領下,依照彌陀的大悲大願力去行持,與阿彌陀佛同心同德同行,為臨終的蓮友助念送往生,至今為止,已送走了一百多位往生者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在送走的人中有上至105位老人下至57天的嬰兒。在每一位往生者臨終之際業力現前時,上果下成老法師、衍天法師就會馬上加以耐心的開示,開示他們生命的無常、六道輪回的可怕及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脫輪回之苦的安樂,使每一位往生者在生命的最後一瞬間感受到阿彌陀佛慈悲願力的攝受,消除恐懼與痛苦,含笑走進七寶池,安祥往生(並且往生後全身柔軟,面色安祥,大多預知時至),得到生命的圓滿。
而且往生者家屬以前無論是否信佛,甚至有謗佛的人,在送往生過後,深感佛法不可思議,皆被度化,開始信佛、念佛。
在果成寺無論貧富、貴賤、身份高低,只有深具真心切願,一心念佛求生西方,果成寺全體僧眾皆至誠相送,直至往生,托質蓮胎。上果下成老法師真心至誠感通阿彌陀佛親自授記“果成精捨——阿彌陀佛接引站”。
如今,果成寺助念送往生的行持已經推廣到全國各地。通過果成寺的弘揚,不擔推動了佛法在全國各地的發展,特別是淨土宗念佛法門、臨終關懷助念救度法門,帶動了四眾弟子的發心及各地道場助念送往生的發展,增加了大眾蓮友對西方極樂世界的信心。果成寺除助念送往生以外,每周六還定期舉辦誦《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或《佛說阿彌陀經》)法會。振興了地藏法門的冥陽兩度,使眾生真正受益,正契和現在我們末法眾生的根器。法會期間,使來自全國各地的許多居士,在參加法會後無不受益,都得到了佛法的加持,消除了業障,使其幾年甚至幾十年的身體疾病與精神痛苦得以消除,使無量的眾生獲得解脫,帶給無數的家庭吉祥與幸福。
地址:中國黑龍江大慶市中林街果成寺
電話:0459-4687097 4687797
傳真:0459-4687097  

上一篇:念佛共修道場及聯絡:吉林長春百國興隆寺專修念佛
下一篇:念佛共修道場及聯絡:福建漳浦聖能寺彌陀村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