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知識

 

拜佛使我成為了佛教徒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是大學畢業,所以我曾是無神論者,但是最近一次的感受,讓我徹底變成一個佛的弟子,佛學中的小學生。
今年大年初十五,我從長春回到大連工作。因為我是做小生意的,所以自己休息的時間根本沒有,和我一起做生意我的是我的愛人。我愛人是信佛的,他說要到寺院去為他的去世的家人(他的家人中有很多是橫死的)和我的去世的家人放焰口。他說他的朋友中有一個是遼陽佛學會的會長他的所在地是在龍門寺前的念佛堂,位置是在山中,山很陡,當天晚上我們從大連出發,那天現下的大雨,10點後又下的大雪,雨和雪都很大,到遼陽佛教學會會所的山前時就已經很晚了,山又陡,地又濕又滑,我愛人說和我一起念佛吧,我們今天一定要上去,把車放到山下我不放心,我說好吧,當時只是無心的,或者說是死馬當作活馬醫的感覺,我和他一起念起了阿彌陀佛,他在前面開車,我在後面推車,居然就把車從很陡又很彎曲的道路推了上去,後來佛教學會的小師傅們都不相信這是事實,可又的確確是事實。到會所,他的當佛教學會會長的朋友沒有回來,到外面開會起了。我們只好等他回來,第二天又下了一天的雪,會長說他當天又不能回來,說如果有什麼事情的話叫他的大徒弟做就行。
我們把這次來意向他朋友的大徒弟說了,他的大徒弟說好,上午做准備工作,下午進行放焰口的法事。放焰口的時候,他的徒弟告訴我說:我讓你起來你就起來,讓你做什麼就做什麼。我說好的。當進行到給鬼王磕頭的時候,我的眼睛不自覺的流下了眼淚!!!要知道我的思維意識是我自己的,而我的眼淚卻不聽我的大腦指揮了,接著的一幕更讓我吃驚,當師傅們念經的時候,我一個從來沒有看過經文的人居然和師傅們一起念了起來!!!並且念的是梵文呀!!!!然後是給地藏王磕頭,也是同樣和師傅們一起念了起來!!!緊接著是給釋迦牟尼佛磕頭的時候,不但我跟著師傅們念經,居然自己打起了我根本不會的各種手勢,(後來師傅們告訴我那是說咒語的時候配合的各種手印)。要想一想,你自己的思想和意識是你自己的,但是你的身體卻不屬於你,那種感覺是多麼的吃驚!!!而且在我的眼前真的看見一行行的字,我卻不自覺地跟著念了起來(後來知道是梵文)!!!這讓我一個唯物論者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我心裡說:老佛,我信了,我皈依於你。心裡默念這句話之後我的身體和意識都統一了,四肢和嘴可以聽憑我自己的大腦控制和支配了。從那天起,我徹徹底底地皈依於佛教了,因為無論用現在的任何科學都解釋和說服不通的。在有現在在家裡面時不時地就能聞到燒香的香味.  

上一篇:我的病醫生無法用藥
下一篇:印光大師兩篇重要開示語譯(《一函遍復》、《臨終三大要》)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