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星星祈禱:念地藏經治好長時間腿筋的毛病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是最近才開始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好像連半個月還不到。

其實,我讀地藏經是有原因的。我是一個殘疾人,每天都只能坐在輪椅上,老公和孩子,對我都很好,雖然日子過的不富裕,但我也很快樂。

我的腿,本來就有抽筋的毛病,以前,抽搐幾分鐘就停止了。可是,從年前開始,每次抽筋,都要連續抽筋6個小時左右,而且大部分是晚上才開始。最多過三天左右,就又這樣抽搐,我也就整夜整夜的不能休息,腰疼的我直咬牙,使我非常痛苦。我就經常哭,甚至想要用極端的方式解決自己的生命。

以前,我看過一些佛法的書,記得上面說不能自殺的,自殺的罪過是非常大的,想想我現在就這麼難受,再增加罪業,那豈不是要承受更大的痛苦啊!

正在矛盾的時候,我在網上看到說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可以消除罪業,我就突然想起來,以前有人送給了我一本地藏經,但是我沒有好好的珍惜,隨手就放到一邊了。真是罪過啊!

還好,第二天我去找一下就找到了。然後,我就開始讀誦,每天讀一部,然後把功德回向給我的冤親債主。

地藏菩薩真的是大慈大悲啊,我的腿四天沒有抽筋,到第五天又抽了一會,但時間比以前少了一半,而且不那麼痛苦了,因為學佛了,也能把什麼都看開了,所以每天也都很開心。

到現在,已經十幾天了,腿沒有抽筋過,我真的太感謝地藏王菩薩了。

很多時候,我看到佛菩薩的聖像時,就很想哭,手會不由自主的去撫摸佛菩薩的聖像,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我現在遺憾的是,我們一直都在外流浪做手藝活,因為老公也是殘疾人,我們沒有那麼多錢買房子。所以,也就沒有地方可以供養佛菩薩的聖像,我感到很遺憾。我多想能有一個佛堂,讓我可以天天看著佛菩薩們啊!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菩薩!  

上一篇:精修佛法 勤於放生 福報感召 如意眷屬
下一篇:釋戒成法師獻血 獻血救人命是慈悲善舉,何來“血光之災”?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