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磕大頭脫胎換骨的故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曾經有師兄告訴我說,十萬大頭就能脫胎換骨!

開始我是疑惑的,怎麼可能?我不相信,可是去年的重病,整整100天都沒治好,最終磕圓滿10萬大頭居然好了!又似乎驗證了大頭的效應!

有個師弟,手腳冰涼,臉色枯黃。發願完成10萬大頭,從去年冬天到今年春天不到半年的時間圓滿了!現在原本衣食無依的她變得衣食豐足,身體健康臉色紅潤,多年的宿病也得到了痊愈!

老婆,是一個從來都不喜歡磕頭的人,整整吃了1年另三個月的中藥,身體一直不好。整日昏睡,沒有精神,腰酸腿疼的不得了!身體很胖,都從來不敢量體重!怕黑,而且煩惱特別多!厭世悲觀!

減肥幾次都失敗了,現在一身是病的她,每天開始磕大頭,一天300個。已經堅持了10天,過午不食。體重在不到10天的時間裡,迅速的下降。10天瘦了至少有10多斤!用她自己的話說,這樣下去不出3個月她就完全正常了。而且非常的有精神,充滿了快樂!無憂無慮的!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愉快!每天感覺都很積極,都很充實!

或許時間有長有短,但我和身邊的這些人的改變確實巨大的!還有已經64歲的姑姑和姑父也參與了磕大頭的行列!

能否脫胎換骨?相信你試過就知道了!我現在完全的相信了!  

上一篇:南懷謹:洗刷內心,斷除憎與愛的忏悔
下一篇:磕大頭讓夫妻生活變得圓滿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