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我是這樣求子的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算過命,說我的婚姻不好,命裡有三個孩子。我已經有一個女兒,而且,我過去愚癡,曾經墮胎兩次,罪過極大。我的婚姻的確很不美滿,在鬧離婚期間,開始接觸佛法。

丈夫很想要第二個,最好是兒子。因為我們的關系很僵,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我們甚至說好,如果年底還沒有,就去做絕育手術。的確如算過命所說,是3個孩子的命。在接觸佛法後,我按照了凡居士的方法修行,在婚姻裡修忍辱,在他指責我的時候,盡量不還口,也不再堅持離婚了。並漸漸產生了求子的念頭,因為我見到女兒大了,開始有自私的傾向,希望有個弟弟妹妹來約束她。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如果我還再有一個孩子,就信佛。

當時我沒有念佛號,不會誦經,也沒有斷葷。機緣巧合,一次我在路上,看到一只剛剛被撞死的大雁,內髒流了一地,十分可憐。這只大雁剛死不久,還是熱的,軟的。我便把他抱起來,放到湖邊,讓他面對著湖,並放了個好的姿勢,讓傷口看不見,象睡覺一樣。其實,我還可以做的更好,因為害怕被人看見,匆匆忙忙。過後,我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後來不久,我就懷孕了,離我們說好的絕育時間只差一個月。按照科學推算,我就是在救大雁那幾天受的孕。以前,我們為了求男女,還按照網上的說法去做,結果也不如意。這次,我們什麼都沒做,(因為我們關系緊張,也沒心情做什麼),結果生下來就是兒子,而且模樣很好。

特別提一句,其實,我生這個孩子是很危險的。我是RH陰性血型,生多胎是非常危險的,有的孩子就因為生下來和母親血型不和而無法存活。再加上我是高齡產婦,危險就更大。我們老三就因為可能是唐氏綜合症,而引產的,現在看來,她是討債的。我兒子生下來後,也發生了融血,出現了黃疸,在醫院照了一個星期的燈就好了。現在9個月了,非常可愛,很胖,身體很好,再沒生過病。師傅說,兒子是來報恩的,將來會對我很好。說也奇怪,他只要看到我,聽到我的聲音,就誰也不要。

我最近也皈依了三寶,十分開心,可惜我的信仰還不能公開,因為家裡不接受。我的業障深重,婚姻依然不好,違緣很多,但我什麼也不在乎了,我相信終於有一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上一篇:磕大頭讓他腿疾消失
下一篇:母親發病要打人 兒子兒媳爭相挨棍棒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