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大悲咒水熱敷法--治療硬塊腫瘤非常有效!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大悲咒水熱敷法--治療硬塊腫瘤非常有效!(轉自釋大寬)


大悲咒水熱敷法--治療硬塊腫瘤非常有效!

大悲咒水,是我們大乘佛教很重要的治病救命的妙寶,可以說,不管你是修哪一個法門,
都是一定要會求大悲咒水的!

舉例來說:淨土宗的印光大師,一生勸人念佛求生淨土,可是,他的大悲水、大悲米、大悲香灰,在治病方面,是那麼感應!

連台灣有名的,禅宗開悟 的高僧廣欽老和尚,他也說過一句名言:

“我不要人家恭敬,人家恭敬我,我要天天念 大悲咒加持大悲水;人家不恭敬我,我正好靜靜念阿彌陀佛。”

所以,由此可以證明,求大悲咒水,可以說是大乘佛法裡面必修的一個功課!

順道一提,如果是身體外部長了腫瘤、硬塊怎麼辦呢?

這種情況,可以用大悲咒水熱敷, 非常有效!!!

具體的作法是:

燒半鍋的熱水,等水滾燙之後,加入150c.c.的大悲咒水,然後,用一條干淨的毛巾,放在熱水裡。

這時候,水還是很燙,所以,要戴著塑料手套,把熱毛巾 拿起來,熱敷患處。熱度以病人能承受的熱度為主。也就是,熱毛巾敷下去,熱得受不了了, 就拿起來一下子,等感覺不熱了,再敷上去。毛巾不熱了,就放到熱水裡再敷。

這個一定 要感覺很燙,效果才會顯著。這樣子,要熱敷到那鍋水不燙了,才結束。一般來說,大概要二、三十分鐘吧!

一般來說,一天熱敷大悲咒水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嚴重的,也可以一天 早晚各熱敷一次,基本上以七天為一期,
如果七天還不好,就要繼續熱敷七天,一直到腫瘤消失為主!

另外,這種熱敷大悲咒水的方法,對長骨刺也有很明顯的效果!

我周遭就有許多人,因為熱敷大悲咒水,而讓腫瘤消失不見。

有一個小姐,二十幾歲,手部長個突出的硬塊。本來醫生說要開刀切除。後來,熱敷大悲咒水,不到7天,硬塊就軟化消失了, 剩下一點痕跡,為了保險起見,再熱敷個7天,就完全好了!

另外,有個年長的老太太,大概 六十幾歲吧,頭部與後頸部之間,長了一個很大的腫瘤。本來醫生也是說要開刀切除。後來熱敷大悲咒水,腫瘤也是消失不見了!不過,這個老太太熱敷的期間比較久,大概將近一年吧!

不過,不管是七天還是一年,大悲咒水,就是這麼的神奇有效!  

上一篇:宣化上人開示大悲咒水
下一篇:煮雲法師:大悲咒水救了一只眼睛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