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她終於走出那條河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妻子對佛法歷來是半疑半信,受過高等教育的她,在長期無神論的思想熏陶下,佛法確確實實令她難以置信。這幾年她的身體一直不好,總是大病沒有,小病不斷,醫院也檢查不出什麼,中醫都說是氣血不足,肝氣憂郁。可是有一件事總令我起疑,近十年了,每次她做夢,總是夢到故鄉的小河,小學時她是在外婆的小鎮住,小學以後就遷出到縣城讀中學,以後到某市讀大學,並分到外地工作,一直以來再也不回過外婆的小鎮,可是現已年到四十,每次她的夢境從來都出現在小鎮的河邊,夢裡的事情都是小學兒時的游戲,總是走不出故鄉那條河!

我的懷疑不是神經過敏,也不是胡思亂想無中生有。這事要從一九八九年我剛結婚時開始說起,由於兩地分居,為了不影響工作生活,她懷上了小孩只好做了人流(對此我一直在忏悔我們的罪孽),所以她身體不好住在我處,有天夜晚她突然對我說,這段時間她總是看見一個小學五年級時被淹死的女同學,不管她看到那裡總見那女孩的上半身,我不禁大吃一驚,那不是見鬼魂了!妻子卻不以為然,她說以前也常見到此女孩,從高中開始只要她身體不適就總看見此淹死的女同學,以前醫生說是學習緊張神經衰弱出現的幻覺,她還描摹說不管她看到那裡都見到那女孩子,而且是頭發、膚色、神態都看得一清二楚,只有看人的臉和集中精神看書時才不見,如果精神分散時看書,那女孩就在書中出現!看到她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卻毛骨悚然,渾身都起了雞皮!

第二天,聽人說鬼魂怕狗,我就從朋友處找來幾段狗骨,串成骨珠手鏈帶在妻了的手上,奇怪的事發生了,妻說那女孩的神態開始變了,從原來臉帶忿忿,變成面帶笑意!這時妻子也有點慌亂了,開始相信有鬼之說,後來我找懂道法的同事請畫符,鎮壓在家中,此女孩才開始慢慢消失不見了!

一九九一年我和妻子調到了另一城市,解決了兩地分居後,我專為此事找到一通靈的巫婆請她幫驅鬼,巫婆說要把此淹死女孩鬼魂送過“火煉”,她才不會再依附妻子了。“過火煉”是當地的一種神秘巫教儀式,就是在野外一處空曠的地方,用木柴堆燒成一條約三、四米長的火炭橋,然後巫婆就口中喃喃念著咒符,帶領著手捧靈牌的送鬼魂人,一起走過赤紅炙熱的火炭,據說這樣就能把鬼魂送過奈何橋,從此人鬼就會陰陽兩隔,不再糾纏和依附怨親債主了。可是做了“過火煉”儀式後不久,我找另一通靈巫婆看,她仍能看到那淹死的女孩子影子!由於我妻子不再見到那女孩了,這事也就慢慢淡忘了。

今年一次偶然機會,妻子說起她做夢的事,她很奇怪為什麼總是夢到小學時的事情,而且多是在河邊玩耍,雖然現在女兒都十一歲了,可是從不夢見過女兒、丈夫和成年後的事情,連父母兄弟都從不出現在夢境,近十年內,每次做夢都是過不了故鄉的河,夢來夢去都是在了小學時候的環境,讀大學、談戀愛、做工作、生女兒這些刻骨銘心的事竟從不在夢中出現過。想到妻子這幾年多病,聯系以上的往事,令我不得不懷疑那女孩是否真正離開過她?後來在網上了解到台灣有一種叫“金光明沙”的佛家法物,是法師持咒加持過的沙子,能神奇地超度亡魂, 我就一直留心找這種法物,終於機緣成熟,我從<勝妙羅網>中知道有金光明沙的流通,通過自助登記系統,2005年12月收到了從台北汐止寄來的經法禅法師加持過的金光明沙!

我如法在床鋪四個角灑上金光明沙,並裝在小香袋掛在她胸前,第一個晚上妻睡得很香,第二天晚上她夢到了丈夫和女兒,第三天夢到父母、第四天夢到大哥和她中學時最討厭的女人!從此以後,夢境已走出了故鄉那條河,有中學、大學,有工作、戀愛和同事,有女兒 、丈夫的父母兄弟,再不是小學的兒時伙伴了!這幾天,每晚她睡得很香,身體也有了好轉,臉色突然出現好久沒有的紅潤色了!前天她來月經,以前每次來月經她不是腰痛,就是頭暈目眩,要不就是渾身無力,氣短乏力,現在不但沒出現種種不適,而且還中氣充盈,精神十足,她不得不信服佛家法物金光明沙的神奇威力了!

佛法的威神力是不可思議的,不是學過佛法的人是很難相信其中的密意.

 

上一篇:明果:靈魂不滅的科學觀
下一篇:紫空居士:前世今生談愛情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