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戒成法師捐建的希望學校竣工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5月30日上午9點,鹿原鎮“勇往直前”希望學校園內彩旗飄飄,鼓號聲聲,一派喜慶氣氛,鹿原鎮“勇往直前”希望工程竣工儀式在這裡隆重舉行。戒成法師、團市委副書記羅勇、縣政府副縣長盤淑芳應邀出席儀式並講話。
2007年年初,由省青基會牽線,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佛光寺主持戒成法師出資30萬元援建了鹿原鎮學校“勇往直前”希望工程項目,此次援建主要對學校教學樓、食堂進行了改造,新建了學校排水溝和學校文化廣場,自2007年9月27日開始施工到目前工程已經全部完工。改造竣工後的學校面貌煥然一新,學生的學習環境和生活環境得到了顯著改善。
隨後,戒成法師、團市委副書記羅勇、縣政府副縣長盤淑芳共同為鹿原鎮“勇往直前”希望學校揭碑,鹿原鎮學校還向戒成法師贈送了一面錦旗。 

另據湖南省青少年基金會報導,戒成師父還為永州市、株洲市共計15個希望圖書室捐款30萬元。

 

上一篇:全國寺院一覽表
下一篇:女人閉月羞花靠碗粥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