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一對老夫妻的信佛念佛感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戴恆與錢秀華是近兩年來本道場念佛的一對老夫妻,他們對南無阿彌陀佛這句名號功德力甚有體會。

戴先生於1997年查出患有高血壓病,當時高壓達200,住了21天醫院,略有好轉;1998年,戴先生又出現嚴重的耳鳴,整夜整夜地不能入睡;到了99年耳鳴更加嚴重,身心倍受折磨,住院治療效果也不大。戴先生對太太錢秀華說:“我不想活了。”他數度要跳樓自殺,都被太太錢秀華勸阻。

當時他們尚未入佛門,錢秀華在焦慮之中想起曾有一位老同事病危之際,其妻子到九華山拜佛,祈求佛佑,結果那位老同事果真病愈。錢秀華便跑到本市小九華山寺院去拜求觀世音菩薩,許願說:“待戴恆身體好了,我每年陰歷二月十九、六月十九、九月十九都來進香。”不多久,戴先生的身體果然有所好轉,錢秀華自然也不違其諾,常去寺院進香。從此,錢秀華與佛菩薩結上了緣。

>2006年陰歷二月十九,錢秀華因嚴重的痔瘡而做手術。上手術台她就開始念南無阿彌陀佛。整個手術僅用了25分鐘,而且沒有絲毫痛苦,而其他做同樣手術的人都痛得流淚呻吟。術後傷口愈合也很快。三天後,醫生查房時問錢秀華傷口痛不痛,她說一直都不痛。這次的經歷使錢秀華深感阿彌陀佛的加持護佑。

>到了2007年1月,戴先生的高血壓病又犯了。住院治療了一個星期,頭還是暈,而且連嘴也歪了。他一走路就要摔跤,吃飯時因為嘴歪,飯和湯水都會流出來。在醫生要求下,又繼續住了一個星期,依然沒有起色。錢秀華向醫生說:“住院這麼長時間,頭暈嘴歪都沒有好轉,我們不住了!”醫生同意了,說:“歲數大的人,本來就康復得慢。”

回到家中,錢秀華對戴先生說:“老戴,你就念佛吧,醫院治不好,念佛肯定會好!”戴先生半信半疑,在妻子的勸說下斷斷續續地念佛。

正好春節到了,佛力老居士去戴家看望他們,鼓勵戴先生一心念佛,並教他喝供佛的淨水。戴先生一連喝了兩個星期的供佛淨水,頭也不暈了,嘴也不歪了!

>戴先生現在是一心一意地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自覺得很!現在在家常常幫老伴打掃衛生,有時還爬高擦窗戶。

錢秀華從2007年12月份開始,腰部疼痛,不能直起,只能彎成90度。別人領她去理療了兩個月,也沒有好轉。至2008年春節前理療師放假,錢秀華就天天在家念南無阿彌陀佛,念到正月十五,她的腰就自然直了起來!

現在她老老實實地念佛,自覺很少有妄念,腰已經完全直起來了。在家又是買菜燒飯又洗衣打掃,裡裡外外一把罩,手提7、8斤的東西也不吃力。

2008年3月13日晚上9點多鐘,錢秀華從女兒那裡坐公交車回家,一路上念佛,手裡還拿了一大迭的佛卡和祈願單。下車後被一輛快速超車的小汽車撞倒休克,接車的兒子媳婦扶起她。錢秀華片刻醒來,感覺腦袋上一處很痛,兒子用手給她一摸,發現有一個雞蛋大小的包!肇事者把錢秀華送到醫院拍片檢查,醫生說:“沒什麼問題,只是一點外傷。”當時錢秀華手上的佛卡和祈願單還在手上抓得緊緊的,一張也沒掉!

有這麼多次的佛力護佑的親身經歷,戴恆與錢秀華非常感念佛恩浩蕩,不但念佛更加自覺精進,還經常請香燭送到念佛道場供養阿彌陀佛。

四川大地震後,老兩口積極向社區、黨組織、弘願寺多處捐款捐物,救助災區,以此實際行動報答佛恩,更精進念佛回向給災區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安徽省馬鞍山市 佛弟子 佛蓮謹記)
 

上一篇:病中念佛 免開一刀
下一篇:貧女一燈 福報無盡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