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謝嘉慶:大悲咒的靈驗--太神奇的無法形容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記得十七年前的某一天,有位住新店的客戶名叫王源峰,要鋪設台北縣烏來到橫山道路的瀝青工程,全長約四、五公裡,需兩三天的工作天。而我是其中運輸柏油車的一員,一天最多也只能跑兩趟車。當我跑第二趟時事情就發生了,那一天我是最後裝載柏油到工地的貨車,時間大概是下午五點鐘左右到達,大約等了一個小時,我的前一輛車正要鋪設馬路時,突然鋪裝機輸送帶鏈條卡擦一聲,其中一條輸送鏈斷掉了,因為其中一條不能轉動就不能施工,當時天已暗,沒有照明設備是看不見鋪裝機損壞程度,鋪裝機司機只好要求工人把鋪裝機上面的柏油料清除掉,准備以人工鋪設,算算人工施工時間還得將近幾個鐘頭才能輪到我的車卸貨,當時大伙都沒食用晚餐,於是我回到我的車內開始利用機會背誦大悲咒,一次又一次念著,一會兒烏來鄉公所派駐的監工先生,可能無聊也上了我的車內坐,順口問了我說:“喂!你在看黃色小說嗎?”,這位監工先生以為開貨車的朋友都很“黃”沒有善根的樣子,所以我以平常心回答他說:“別開玩笑了,我是在背誦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咒,即大悲咒;說不定我現在念一念鋪裝機會好也不一定”,就這樣話題談了起來。一刻鐘左右鋪裝機鏈條真的能再轉動了,也就繼續再施工了。此時我告訴監工先生說:“你看真的很靈驗吧!”,監工先生回答說:“可能是巧合吧,說不定根本沒壞,只是駕駛員判斷有誤。”,此時我也無話可說。十分鐘後輪到我的車施工,完畢後,鋪裝機就開到路旁邊停放。收工後,鋪裝機駕駛員認為車子沒損壞,也沒通知柏油工廠,也沒告訴公司老板。

  隔天,工地也照常開始施工。這一天,我是排第三班次車,大約要等卅分鐘才輪到我施工,所以我就站在鋪裝機旁,邊等邊看著施工;結果,令我驚訝,原來鏈條早就斷了兩三根,輪軸卡得死死的,根本不能動。這時候,我回想昨夜之事,我是最後一部柏油車,斷了鏈條怎能施工呢?我刻意的又去找監工先生談這件事,他只說一句:“太不可思異了!”。事情經過半年後,我又一次在台北市內湖加油站對面,有一塊空地要整平,准備做為貨櫃車停車場,業主當然是我們貨運行公司負責人賴榮掁先生。當天,我沒開車,司機幫我開,整地現場有一部堆土機、壓路機,估計幾天即可完工,可是施工到下午三、四點時,烏雲密布,台灣人稱為“黑卡西南”——西北雨的意思;當時我心裡頭想,萬一下起雨被逼停工,還得增加幾天的工資,我會虧本的,於是我就又念起大悲咒來,此時我已經背熟了大悲咒,一變又一變,一次又一次念著,說也奇怪,居然我施工的范圍沒有下雨,而外圍卻都下起雨,我望一望天空,我的正上空有一圓型處沒有烏雲,形成一個洞天,而陽光竟從此處照透而下,景色奇觀,可惜沒帶照相機拍照存證留念。於是我順利施工,說也奇怪,在我完工後洞天已失,雨接著下起來了。回家後,告訴父母親和妻兒,全家同感奇跡。

  以上二件靈驗事,是千真萬確的;大悲咒的靈驗太奇妙了、太玄了,實在無法用科學的論調去衡量.。
 

上一篇:台陸軍部隊推行孝道 將官跪地為母親洗腳
下一篇:大悲咒的功德確實不可思議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