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下載 :圖片

 

圓霖法師白光瑞相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昨天浏覽以前去拜見圓霖法師的照片,猛然發現了這張有瑞相的照片。我當時雖然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後也看過幾次,但一直沒有注意到這張照片。那次是與很多居士一起去拜見的,時間是2006年11月16日下午,在南京江浦獅子嶺兜率寺。用的照相機是富士數碼相機(型號:FinePix E510),此照相機已經拍了三千六百多張照片,從未發生過故障或差錯,我使用照相機的歷史也有十幾年了。當時室內光線比較暗,雖然還開著日光燈。因為長時間接見很多居士,法師有時會閉目養神片刻,這張有瑞相的照片就拍攝於此刻。

因為室內光線暗,必須使用閃光燈,當時就用閃光燈拍了很多張照片。這個相機的閃光燈速度(閃光燈光照持續時間)是1/2000至1/1000秒,所以可以凝固日常所見的絕大多數動體。此光在百會穴之前一寸處,高度比較高。以前也看過圓霖法師發出紅色光霧的照片,似乎沒有這種白光強度高。多年以來,也見過不少其他高僧大德發光的照片,再比這個白光更強的,我見過的就是阿色·阿炯仁波切的虹光照片了,更強的白光就難以想象了,可能就拍不出來了。不過阿色·阿炯仁波切的照片是用膠片相機拍攝的,膠片相機的感光范圍似乎比數碼相機大,可以拍到更多的肉眼不可見光。


行者發出的光是不可思議的,愚謹述此事實而已。



成婷居士2007年2月4日記於南京
 

上一篇:峨眉山敬造十方普賢聖像瑞相記
下一篇:2006年4月道證師往生前果成寺上空瑞相(照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