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我念觀音名號的感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念觀音名號的感應皈依我佛已三年,可慚愧得很,在這期間不斷的犯錯,不斷的忏悔,不斷的換名號,不斷的換經咒,但我深深的感覺到了我佛菩薩的慈悲,他們就在我身邊呵護著我。
我就把我的一個小感應講給大家,以增加大家的信心,大家一定要相信,佛菩薩是存在的,她就在你的身邊,那是我剛學佛不長時間的時候,我騎車去辦事,我一邊騎車,一邊心裡在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在一路口過馬路時,我當時並沒有遵守交通規則,而是從機動車道斜穿過去,當我騎車到一輛公共汽車後面時,前面什麼也看不到,只是公共汽車的尾部車身,我快速的騎車過去,剛剛讓過車身,我當時就傻了,一輛違章逆行的摩托車,正高速向我沖來,我當時的自行車幾乎橫在路上,我被驚呆了,不知所措,根本無力氣移動自行車,就在摩托車在撞上我的一剎那,我的車突然被一股巨大的神奇的力量推了出去,摩托車就在我自行車的尾部沖了過去。我當時目瞪口呆,望著摩托車絕塵而去,我心裡是巨大的恐懼,同時也有巨大的疑惑。我的車在已停下,在我沒施一點力的情況下怎麼會突然自己移動呢,是誰救了我,當我清醒過來,習慣性的念了一句南無觀世音菩薩,我突然明白了,觀世音菩薩救了我,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無處不在,讓我們經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吧,當你處於絕境的時候,我們需要她的幫助。讓我們經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吧,當你處於幸福之中時,我們要感激觀世音菩薩的恩情  

上一篇:學佛女眾的幾種不如法的表現
下一篇:地獄變相圖一:接引往生極樂世界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