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我親眼看到發生在眼前的一幕真實的邪淫慘報的事情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父親有一位好友,今年快70歲了.他是我的長輩,所以我叫他李大爺.我這位大爺,他很喜歡我,還記得我小時侯他經常來我家,來陪我玩,也常抱我的.年輕時,他很熱愛自己的工作,很能吃苦耐勞,所以慢慢在單位有了很大的發展.後來,他的收入越來越高,也有了權力,他的為人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的女兒,那年還不到20歲吧!常把同班女同學領回家在一起說說笑笑.一起玩,有時李大爺就乘機,把女兒支走,自己來跟他女兒的同學談笑風聲.李大爺口才很好,常給他女兒的同學講些很難入耳的黃色笑話,以此來調逗女孩的芳心,他看見女孩對他慢慢有了好感,就說讓女孩拜他做干爹,他女兒一開始並不懷疑自己的父親,所以也沒制止.後來熟了,李大爺就拿出錢,給自己的干女兒花,還跟干女兒買好看的衣服,高檔化狀品.女孩還在讀書,心很單純,就對他有了好感.這樣慢慢的他就把那女孩邪淫了.聽李大爺的女兒講,他用這種卑鄙的手段,一連壞了好幾個18-19歲的花季女孩子.後來,他干脆提前退了休,跟一個也很喜歡他的女孩跑到了外地,並且生了一個孩子.把原有的家庭拋棄了.後來,李大爺的兒女,在外地找到了他,勸他回家他不聽,他還罵自己的兒女.結果事情過後不到幾年吧,他就被那個女孩給拋棄了,那個女孩覺得他歲數大了,錢也沒了,就帶著孩子另尋新歡去了.聽李大爺的女兒說,那個女孩在要走的時侯,李大爺給她跪下了,求她不要離開自己,可是那個女孩並不同情這個頭發已白了的老頭,她還狠狠的打了他幾個大耳光,說:是你毀了我,你有什麼臉求我,你給我滾開吧!我永遠都不想再見到你了.李大爺因此大病一場,病的很嚴重,差點死了,幸虧鄰居照顧他,看他真是太可憐啦.他很痛苦,歲數也大了,就想回家了.可是兒子說啥不收留他,兒子無法接受這麼一個父親,兒子曾說他:你就是一個人,要是一頭畜生,我現在就拿刀剁了你.他兒子說他的這句話,是我親耳聽到的,那次我在場.他沒辦法就只好去求女兒收留自己.當然女兒也是十分恨他的,但必定看到年邁的老爹心裡總是酸酸的,心一軟就把老爹收留了下來.可是他雖然有了藏身之處,但李大爺一直是過的郁郁寡歡,活的很苦悶似的.今天我遇到了李大爺的女兒,才知道,李大爺得了肺癌,並且發現時就進入了晚期.我很震驚,但同時想到了因果報應,真是絲豪不爽的啊!李大爺的下場是可悲的,但想想他害了那些女孩子,毀了她們無比寶貴的貞潔和幸福,給她們一生都帶來無法去除的陰影,我想,他又是自作自受了,我說不上是該同情他,還是震驚神目如電,報應如此的真實而不虛啊!願看到此文的朋友,如無邪淫者,一定要潔身自愛,不要一失足而墮入愛欲深淵,毀人害己.如有邪淫者,一定多行忏悔,力戒邪淫,不要再迷下去了,為了您的光明前途,幸福家庭,賢良的後代,請您在人生之旅,一路走好吧!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上一篇:淨空法師:成佛路上的考試
下一篇:海濤法師的施食儀軌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