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嚴映芬:陰間人和我一起高高興興去打佛七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是嚴映芬,我們浙江慈溪的蓮友,每逢佛菩薩的聖誕,都喜歡找我和他們一起到弘願寺來打佛七。

由於我們的方言重,每次跟師父們都增加了很多麻煩。為了減輕寺院的工作量,我們這次在家就把要寫的牌位登記好。因為我去的次數多,登記工作就責無旁貸地由我負責。


就在我整理好登記的牌位,准備出發的先一天的晚上。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我清楚的看到好多陰間的人,他們都笑容滿面的向著我合十,口中連連說:“謝謝你,謝謝你。”夢中納悶,我問他們:“你們謝我什麼?”他們說:“謝你帶我們去。”
過了一會兒,又看見好多胖乎乎的小孩。他們一個個光著膀子,赤著腳丫,也是雙手合十,又蹦又跳說:“謝謝你,謝謝你。”我又問他們:“你們也謝我干什麼?”他們說:“謝謝你帶我們去。”我心想這可能是那些流產的小孩吧,特別痛心就脫口而出說:“你們快念南無阿彌陀佛!”

他們馬上就大聲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並且還有節奏的左右搖動著雙手。他們那種歡天喜地的樣子可愛極了。


我醒來後,就再也無法入眠了。阿彌陀佛的力量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們還只是在登記牌位,那些亡故的人就都受益了。都高高興興要和我們一起去打佛七了,這些苦夠了的人就都能成佛了。南無阿彌陀佛!(二00七年一月三日 記於弘願寺)  

上一篇:隨喜功德的福報是無窮無盡的
下一篇:我的吃素因緣和素食觀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