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磕大頭三年“返老還童”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單位有一雜工,2001年來我單位,其時體重210斤,並患多種疾病,腳上長有不明硬塊,久治無效,腿部有嚴重關節炎,並腰間盤突出,血壓高壓達到240mm.干活一會便要休息,氣喘不止。在附近中醫診所針灸三月不見好轉,她是山東人與我是老鄉,不忍見其痛苦,乃於2002年初指導其練氣功,因其一字不識,時年已55歲,記憶又差,只得教以簡單功法,數天後演示給我看,發現已練錯,怕其出偏以後便時時糾正。

其毅力驚人,每日遵囑練功,一日不斷,她每晚最早10點下班,有時後半夜2點下班,仍堅持4點起床練功,風雨不誤。因其信佛,我給她一盤法王語音磁帶,雖然聽不懂卻每日閒時必聽,見其心誠,於是將師傳之大悲咒教她,歷一月始會,把密宗大禮拜作為功法教她,每日磕大頭108遍。

半年後告訴我,腳底硬包已無,關節炎和腰痛已好,只血壓仍高,卻從不頭暈,每日去廟拜佛徒步往返8公裡,竟不覺累,每日磕頭,都不氣喘(可是200多斤的體重啊),單位去通化五女峰游,其第一個登上峰頂,令大家驚奇不已,連年青人也自愧不如。她日常工作要搞兩層樓的衛生,上六樓搞完衛生感覺異常輕松,每日向我訴說練功感覺,不覺已歷4年,日前告我練時雙手似有東西存在,可見十指放出光芒尺許,自練功後從未感冒過。昨日來告我說,其停經以十年的月經竟然再次光臨,60老婦月經重來,我見其皮膚細膩,紅光滿面,神采飛揚,斷其乃返老還童之像。

四年來,她每日練功3小時,誦咒磕頭2小時從未間斷,工作繁忙每日僅休息4小時。可見功夫是要靠勤奮加汗水,誠心和毅力。今說此事希與諸位共勉。(野百合社區) (☆文章來源:布施論壇http://www.bushinet.com/bbs)  

上一篇:念佛的好習慣
下一篇:宣化上人:三毒是害人的魁首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