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已經徹底戒除邪淫以及戒除的方法心得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從2005年12月至今已經完全停止SY了,現在可以說完全換了一個人。
個人的簡單體會:
1.注意飲食:素食、適當空腹(尤其晚餐少吃),最好隔幾天不定時能斷一餐或兩餐,飽暖思淫欲,經常餓肚子淫欲會大大減少。
2.存濟世利物之想,平時上網、交際常想自己能為他人,為眾生作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多想著幫助與利益他人,非禮勿視,非禮勿履,自然容易使自己從低級趣味中出來。周邊朋友有影響時不妨說說大道理勸誡,“假正經”久了就真正經了。
3.自己讓生活充實,讓自己不要耽於無聊,給自己安排每日功課,如讀經、念佛,不找借口嚴格執行。
4.晚上睡覺前一定鍛煉,我練的是簡單的健身氣功八段錦(http://www.bushinet.com/bbs/viewthread.php?tid=2186 )。由於睡前很累,通常很快睡著,根本沒機會起SY的念頭。
能做到以上,常與自己先前境況比較,就會自然起信心。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希望一切發心的網友成功戒淫。
 

上一篇:獲得幸福的秘密
下一篇:宋天天:心中有佛人自安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