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念佛救厄 難產順利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川西的劉淨密老居士(民國二十三年春天在西康出家,法名慧定),兼修淨土和密宗。他因為勤於修行,而有所證悟。他曾經在定中看見阿彌陀佛,允許他往生極樂世界。民國十年,他在成都,曾以念佛法水,救活生命垂危的產婦,異常靈驗。下面,我們僅將劉居士自己寫的經過,譯出如下:

  民國十年初夏,我住在成都。晚上閒暇時,時常有兩三位好友來談論佛法。在座當中,有位房東蔣紹周先生,聽佛法十分奧妙,就問說:“你們說佛法萬能,不知能否拯救急病呢?”

  我回答:“能!”

  蔣紹周先生又說:“鄰居有位婦人臨盆生產生了四天,都沒法順利將孩子生下,不知道能不能救救她?”

  我回答:“只要現在還沒有斷氣,可以來向我拿法水,給她服用,必定可以得救!”

  蔣紹周立刻站起來,去探望那位難產的婦人。過了一會兒,拿了碗來要法水。

  我就把熱水壺倒出半碗多。向著水暗中念誦,請蔣先生拿去。

  第二天,蔣先生告訴我說:“這法水真好,能救苦救難!那位產婦已經三天沒吃飯了,她不能開口,不省人事,而且奄奄一息。大家以剪刀打開她的牙齒,用湯匙把法水灌入口中,同時捏她的鼻子,這樣勉強吞下了兩三口法水。喝完水後,立即感覺她的腹部在動。那位婦女好像死人一樣,仰臥床上,毫不知道用力幫助,可是胎兒自然出來。出來的胎兒不會動,仔細一看,原來那位胎兒已經死了很久。隔了一段時間,那位產婦才醒來!”

  三天以後,鄰居很多人議論紛紛。經過詢問,才知道是那位產婦娘家很多人來向她的嫂子興師問罪。因為那位產婦的丈夫先前亡故,遺下腹中的胎兒。她嫂嫂不希望她生出孩子,叫她改嫁,以便能獨得所有的財產。

  她嫂嫂告訴她:“用力彎腰,就以減少痛苦。”那位產婦是第一胎生育,所以毫不知情,就照做了,因而胎兒才夾死在產婦的腹中。產婦醒來,談及經過,大家才知道她嫂嫂存心不良。

  然而,那位胎兒既早已死了,產婦已早不省人事,為什麼喝完法水之後,能自動產出死胎?不能不說非常神奇。

  我的朋友陳希虞居士,親自看見這一椿事,他問我:“你到底念了那一種密咒,才產生這麼不可思議的感應呢?”

  我回答:“我是一個不诳語的人。我只向那碗水,誦念了數十遍‘南無阿彌陀佛’而已。只不過當我誦念佛時,我以至誠心,聚精會神觀想阿彌陀佛親臨水中,放大光明,為那位產婦催生拔苦。這就是所有修法的唯一秘訣!”

  注:諸君也可以學習劉淨密老居士這個方法來幫人解除困厄。但是要注意兩點——第一,學會這方法,不可心存傲慢,爭強斗勝,自以為了不起;第二,以這方法幫人解困,不宜收受任何錢財,否則,增長了貪心和煩惱,難以成就淨業。 (《淨土的見證》 陳柏達居士)

 

上一篇:念佛一聲 鬼離人安
下一篇:印光法師:你有這種想法,西方就去不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