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接觸佛法從時間來看已經有5年的時間,但真正學佛信佛才剛剛開始,之所以能信願行,原因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真實事例,這些事例的發生告誡我人生必須多行善事,決不能做傷害他人的事情。
我大學畢業後,工作上一直兢兢業業,剛畢業時只有一個想法,好好干工作,要對得起自己的父母和良心,由於工作出色,才3年的時間,我就被提拔到科級崗位,當時別人都十分羨慕,都認為我是靠花錢買的官,在此後的工作中,由於少年得志,漸漸放松了對自我的約束,身邊的一些女人也乘機誘惑我,開始還能進行自我控制,慢慢的由於自已貪戀愛女色,加之沒有接觸佛法,不明白因果報應,所以開始了慢長的邪淫之路,此後我的事業發生了逆轉,事業一停不前,雖然在別人眼裡早就應該得到提拔,可是好多本屬於我的機會卻都悄悄失去了,後來我有幸接觸到了佛法,開始讀經明理,也知道邪淫的果報非常快,但卻一點沒有悔改之意,繼續自己的錯誤行為,雖然自己覺得做的天衣無縫,但還是被細心的愛人發現了,善良的她整日生活在苦惱之中,身體每況日下,病痛纏身,由於孩子得不到很好的照顧,學習成績也逐漸下滑,而我由於疲於應付家裡家外的煩心事,無心干工作,導致自己的事業也越來越差,同事不滿意,人緣差,領導不滿意,由於交辦的工作做不好,非常幸運的是,在生活中有一位學佛的兄長時時用佛法來引導我,關心我,使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慢慢走出了誤區,開始堅持修習佛法,每日做早晚課,誠心向生生世世的冤親債主忏悔、回向,同時帶動妻子和兒子一同發心禮佛頌經,放生做功德,而且發願必須徹底戒除邪淫,只過了幾個月的時間,妻子的身體發生了變化,兒子也越來越懂事,學習成績也直線上升,我的事業又出現了新的轉折,這一切的一切變化都是佛菩薩慈悲加持的結果,所以我們一定不要被社會風氣所轉,應該時時定住自己的心性,做一個善良、正直的真正信佛人  

上一篇:大件彌勒佛一尊
下一篇:感激所有使你更堅強的人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