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念佛聖號 蒼蠅遠離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九九五年搬入新樓,因為垃圾處理的問題尚未聯系好,一月來垃圾堆成小山。一時間樓道的房頂、牆面及各家的大門上趴滿了蒼蠅。正當我看著黑壓壓的一片蒼蠅感到十分惡心時,突然發現我家大門上一只蒼蠅也沒落,而緊挨著我家大門的鄰居的門上卻爬滿了蒼蠅,我愕然了!

我一九九四年歸依佛門,開始不太懂。九五年剛剛開始做早晚課,主要念六字大明咒和佛號。搬入新居後,第一件事就是布置佛堂,供奉三聖像,每天早晚各做大約二十分鐘功課。難道是因 為我念阿彌陀佛聖號和六字大明咒的緣故?與我緊挨的鄰居是信基督教的,她家的門上蒼蠅都滿了,我家門上卻一只也沒有,另一家門上的蒼蠅也很多,我不能解釋。如果與念佛有關,說明阿彌陀佛太慈悲了,我才念了沒有多少日子,就有這麼明顯的收獲,真是不可思議!也許是護法神看到有人真心修行,前來護法,不讓蒼蠅干擾修行人吧?我只是親眼看到這一種現像,原因至今無法得知原因。
(二○○○年五月七日 趙錫玲記實)
 

上一篇:淨空法師:關於離婚
下一篇:缺損陰德最難修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