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助人往生 自業也消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岳父是中共黨員干部,一九九三年查出是肝癌晚期,我勸他趕快念佛,他顧忌自己的身份,很不情願,勉強念一念。

奇怪的是:當我勸他念佛時,右眼突然腫痛,且越來越嚴重;第二天岳父亡故火化,我急忙趕去助念,途中右眼陣痛猶如刀刺,內心也特別煩躁。我想這是岳父的業力進攻,但我不怕,拼命在靈前念佛,反復提醒岳父神識念這句南無阿彌陀佛,盼望生到西方就是勝利。

後來右眼竟腫得睜不開,只好去醫院。我一路為岳父默念著佛號,突然內心感覺興奮法喜,緊接著大腦思維中看見西方三聖從西天飛來,到岳父靈堂上空略停,帶上岳父立即飛回西方。在飛回的同時,我明顯感覺有一股引力從右眼中向西方天上抽出一根絲,約有半米長;立即覺得非常舒適,腫痛消失,眼睛馬上就能睜開。

這真像神話故事一樣令人難以置信!

右眼的腫痛不管是岳父業力的進攻,還是我自己的業障,還是冤家債主從中作難,隨著岳父的往生,立時頓愈;說明阿彌陀佛接引一個人往生的同時,不僅將往生者業障消除,還把與他相關的其它人的業障一並消除。

名號功德不可思議,念佛能成就自他利益,真實不虛。
(二○○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榮縣 盧仁旭)  

上一篇:蓮池大師:時光不可空過(語譯)
下一篇:實拍中國最美女子將大衣和圍巾送給街頭老乞丐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