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健康

 

腰痛久治不愈的奇方秘術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腰痛久治不愈的奇方秘術 

 

    慢性腎炎腰疼痛,陳舊性扭傷、腰痛、腎虧、腰酸脹痛,長年發作性腰痛,諸藥無效的無名頑疾腰痛等症,本方特點:一劑見效,2—4劑痊愈,永不復發。

    腰痛病是常見病,社會上各行業的人員中,有80%的人患有程度不同的腰痛病,最常見的腰痛病有急性腰部軟組織損傷症。主要症狀有:屈伸活動受限,局部有明顯壓痛或腫脹,疼痛可反射至胸背下部、下腹部、上臀部、兩側大腿前面、外側或後面直至踝部,同時因天氣變化,甚至病狀加重。祖國醫學家認為風濕、腎虛、損傷是導致腰痛的主要因素。

    當腰痛發展到嚴重程度時,則治療效果不佳,1%的人才不得已行手術治療,可見“腰痛”嚴重地威脅和損害人們的身心健康。

    腰痛靈

    【秘方】原藥重量比為杜仲,補骨脂,當歸,骨碎補,桑寄生,血竭,靈脂,川芎,續斷各為8-85%,紅花為5%,獨活為11-11。5%,柴胡3%,沒藥,甘草,茴香各為2%。

    【配制】等十五味原藥按上配方比混合碾成粉即成。碾制成的粉狀藥物,也可制成丸劑。

    【功效】補肝腎,強筋骨,驅風利濕,散寒止痛,活血散瘀等

 

上一篇:索達吉堪布:悲慘世界 掃蕩伏牛山
下一篇:如本法師:男眾與女眾在修持上,證果上有何差別?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