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馮馮居士:看埃及古墓展覽中魔咒精神失常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作者  馮馮居士

有一位K太太,來叫我為她透視。

我說看見她的女兒在十三、四歲時與很多人站在一處仰觀很奇怪的廟宇神像,這座神像上身裸胸膛,是男子,下身穿金色短裙,露腿,兩臂有金蛇繞纏,面貌秀美,狀如美女,眼睛外圈畫黑而帶延長黑尾,唇塗蔻丹,頭上戴一頂黃金高冠,上有眼鏡毒蛇吐信的金雕飾物,兩旁有披垂金幕,這神像不男不女,一雙眼睛很艷麗也很凌厲,旁邊也有別的神像。

我又說:「這不是佛教,也不是道教或婆羅門教神像,我猜可能是埃及神像,小女孩用手指指點點神像,神像向她注射了詛咒!這些詛咒是好幾千年的,威力很大,以致女孩從此精神失常……。」

我描述女孩失常詳細情形,都符合事實,但是K太太說:「我沒有帶她看過什麼奇怪的神像呀!」

「加拿大沒有這種巨石廟宇,雖然,神像也有些像印地安人。」我說:「多半是埃及皇帝神廟神像!」

眾人都同意此推斷,K太太這才想起來:「對了!四年前,我帶她去參觀埃及法老王吐特!我們很多人都去,你描述的就是吐特的樣子!」

十九歲病死的古代埃及法老王吐特(King Tutt)的木乃伊與黃金棺材黃金塑像,被發掘出土,運到美加展覽,許多人幕名往觀,卻不知古埃及金字塔皇陵都曾經被巫師符錄咒語封閉,凡是冒犯金字塔及死者,都會受到符咒的咒力攻擊。發掘吐特陵墓的那批考古家與助手,都已先後死於非命了。凡是接觸吐特的人,也都紛紛得禍!這些都是事實,有紀錄有根據。

K太太不該帶女兒去看吐特法老王木乃伊及墓中雕像的展覽,小孩子無知,用手指吐特神像說他「不男不女」,得罪了吐特,以致受其魔咒所祟!它在西雅圖展出時,我都不敢去看它的,因為我知埃及古代符咒的威力厲害!而且,金字塔內都有屍毒細菌,殉葬物件都附著有屍毒細菌,它們是萬年不死的)英國科學家曾發現在一處古棺內屍毒細菌,歷時兩千多年仍然生存著,仍然繼續分裂繁殖)。

去看埃及金字塔、古墓及木乃伊,就算不信他的符咒威力,至少該提防它的屍毒細菌!另外,還有埃及巫師、僧侶善於培養過濾性毒菌,他們在封墓時,把過濾性毒菌放在殉葬的黃金及實物上,用以毒殺犯墓盜墓之徒!

很多人不知這些。為了好奇而去看古墓、木乃伊、殉葬物等等,被毒菌上了身也還不知呀!

秦始皇與武則天皇帝兩者的陵墓,也都有符咒封,也都有無數病菌、屍毒菌、濾過性病菌。中國的考古家與很多人去發掘這些陵墓,出土殉葬物件來展覽,我認為,在學術上,雖不無意義,但是在道德上,侵犯死者,使到亡魂不安,發掘古墓,釋放各種毒菌出來,這是很不合衛生的,是很不智的!別都當我是危言聳聽,等著瞧吧!

K太太女兒的事,從無人知道,我怎會知道她帶女兒去看過埃及古墓神像?小女兒當時亦未在座,但是我看見她腦中深深印下了神像的影子時常向她作祟;她後來訪我,承認一阖眼就看見那些不男不女的神像與古代廟宇,不住在催促她叫她!我至今還找不到療方給她!

我從此例子可以奉勸讀者,千萬不可去看這一類古墓展覽!也千萬不要去觸犯死人墓地!你如不信邪,也該信有屍毒細菌。

 

上一篇:頂果欽哲仁波切:一尊諸佛總集觀世音
下一篇:妙祥法師:如履冰霜—護持篇系列之一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