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寺廟

 

寺院修行:免費吃住可閉關、短期出家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寺院修行:免費吃住 可閉關、短期出家

 

浙江省麗水市青雲禅寺是麗水最大的寺院,占地40多畝,位於麗水市蓮都區花街村,距離市區約6公裡,交通便利,青山環抱,環境幽靜,殿宇輝煌,是學佛修行的清涼勝地。方丈上妙下德大和尚今行大願——本著來自十方、回報十方的悲願本懷,以青雲禅寺為基地,常年為全國信眾提供一個清淨的修行道場。凡來本寺學習佛法以及念佛、坐禅、持咒、閉關的修行人,吃、穿(居士服和海青)、住等全免費,修學時間長短皆可,真心修行者可在本寺永住,直至往生,目前在寺院的修行人中時間長的已經住了7年。寺院設有念佛堂、禅堂和閉關房,每月月末定期舉行一次佛七和禅七,修行方式以共修和自修相接合,根據每個修行人的具體情況做相應的合理安排,盡量從軟硬件環境上為真正的修行人提供一切便利,只願眾佛子早入佛道,早證菩提。(河南省信陽市賢隱寺也是方丈的道場,占地也有40多畝,皆可前往免費吃住,學佛修行)。

接納行者的條件是:

一、具有正知正見的真修實干的修行人以及真心的學佛人士。

二、遵守寺院的寺規,服從寺院的管理。

三、同修之間和睦相處、上敬下和、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不允許在道場內搬弄是非、家長裡短、拉幫結派、私自傳法。

四、身體健康,生活能夠自理,無傳染病,無精神病史,無殘疾。

五、請攜帶有效身份證明。     

交通:麗水有火車站和兩個長途汽車站,到了麗水市後可直接坐出租車前來本寺,告訴司機到花街村青雲寺就可,當地習慣不打表,可講價,車費在30元至40元之間,車可直接開到寺院山門。也有公共汽車可以坐到花街村(花街村到寺院僅200米距離),火車站以及汽車東站均可乘坐4路公共汽車到年年紅站下車,然後在年年紅站乘坐到雅溪的公共汽車(半小時一趟,車頭有雅溪兩個大字,招手即停)到花街村下車步行到寺院即可。

聯系電話:0578--2961208(寺院接待室)  15925731348(釋演悟)

QQ號:2513613569 (青雲寺)

本寺網址:http://www.qyscn.com

注:1.此信息長期有效,符合以上條件的修行人(男眾女眾皆可),隨時可來寺院掛單,

修行時間長短自定,不用擔心前來參學但不接收的情況。

2.請各位同修在你們的空間、博客、論壇裡轉載此貼,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招收義工  

浙江省麗水市青雲禅寺,現面向全國招收義工,工作內容為寺院網站維護;打掃清潔衛生;齋堂做飯、擇菜、切菜;供電線路維護(電工);綠化養護;種菜等。工作時間每天34小時,其余時間全部由自己自由支配,吃、穿(居士服和海青)、住免費,每月提供生活用品。本信息短期有效,有意者請提前電話聯系, 聯系電話:05782961208(寺院接待室)  15925731348(釋演悟)

招收條件:

1.年齡1850歲,工作勤快,責任心強,男眾女眾皆可。

2.具有正知正見的佛弟子可優先考慮。

3.其他宗教信仰者或者無宗教信仰者均可報名,只要遵守寺院的規章制度即可,

工作以外的時間由個人自行安排,學習世出世間法皆可,寺院不做強制規定。

4.掛單時間越長越好。

5.請攜帶有效身份證明。

 

上一篇:四川德陽一位居士站立往生
下一篇:錯位的財神供養偶思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