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儀軌

 

白瑪鄧燈:一剎那即能成佛之捷徑道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剎那即能成佛之捷徑道 諸佛名號念誦次第 -

虹身成就者白瑪鄧燈 造
喜饒俄熱仁波切 傳    

堪布向久迦造 譯


1.為了遍虛空的眾生而歸依具九傳承上師以及四、六續部壇城本尊、母續空行海。 (念誦一遍的功德若有形象盡虛空亦不能容納)

2.南無頂禮、供養、出有壞應供正等覺毗婆屍佛、屍棄佛、毗捨浮佛、拘留孫佛、迦那迦牟尼佛、迦葉佛、釋迦牟尼佛等等賢劫千佛父母兒眷屬。 (念誦一遍與諸佛的智慧無二無別,並與念誦八萬四千法門的功德等同)

3.南無百個俱胝恆河沙數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誦一遍大藏經的功德等同)

4.南無十二現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十二萬劫以來的罪障惡業)

5.南無三摩地日光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消除七萬劫間的諸眾生之迷暗)

6.南無上師日光支、多羅樹現聖妙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消除斷眾生肢以及殺生、食肉的罪障過)

7.南無光德、無垢無邊善逝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無始以來偷盜的罪障過)

8.南無月光、如月明、威嚴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邪淫的罪障過)

9.南無得樂、無垢光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由於貪愛而破戒的罪障過)

10.南無尊勝音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十惡業罪障過)

11.南無月燈、具尊勝、月光寶、鼓音王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四重的罪障過)

12.南無無量光、諸香、香王、掌花王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破戒律、破菩薩戒的罪障過)

13.南無寶藏、寶幢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騎馬、騎牛的罪障過和積累無量資糧)

14.南無寶源、設花光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具十萬劫不可思議的菩提心和成就佛果無違緣)

15.南無諸佛海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破密乘三昧耶戒的罪障過)

16.南無大勢、精進、實現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與念誦一遍經藏的功德等同)

17.南無金剛勇士、穩固、平息、降伏他勢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與念誦一遍三藏的功德等同)

18.南無威嚴須彌山、寶光塔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五毒煩惱,生生世世不離諸佛)

19.南無威嚴藏、聖寶蓋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直至成佛,得佛攝受)

20.南無無量壽、持長壽寶瓶、無貪蓮眼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免除死因和投生三十三天道)

21.南無寶花諸量光德、獅子吼、聖幻化相德聖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無量無邊大劫的諸罪障過)

22.南無寶月光莊嚴妙音王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投生為轉輪聖王)

23.南無一切有法、無迷威嚴之源王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即生成佛)

24.南無清淨月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迅速成就佛果)

25.南無具足三摩地定、初次發心無疑不動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能清淨罪障直至成佛之間,不投生三惡道,成就究竟圓滿佛的果位,往生不動佛的剎土,蓮花化生)

26.南無無量光、聖寶德王、功德寶王應供正等覺。 (誦一遍的功德從現在起直至九十六億劫,無量恆河沙數劫皆往生極樂世界決定無疑)

 

上一篇:生病時,多向身體說對不起,病就可以慢慢轉好
下一篇:深深忏悔第三者的罪孽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