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拒絕皮草

 

貂皮大衣制作過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貂皮大衣制作過程

新華網11月31日報道  在白俄羅斯每年因為愛美女性的喜好,大約要屠殺大約8萬只水貂,以取下它們的皮毛來制作服裝。在屠殺來臨前的日子,這些動物的生命就如同在地獄裡一樣。

它們住在狹小的籠子裡飼養,以便長大以後用非常殘忍的方式殺死。為了保證水貂皮毛的完整性屠殺的方法之一就是通過肛門過電。幾乎所有的水貂都無法一次死亡,所以這樣的過電過程必須重復多次。

 

它們住在狹小的籠子裡飼養,以便長大以後用非常殘忍的方式殺死

 

另一種屠殺的方法就是使用毒氣,讓水貂長時間無法呼吸,但依然有一些無法立即死亡。所以在取皮的時候,它們中很多依然還是活著的。

 

在白俄羅斯每年因為愛美女性的喜好,大約要屠殺大約8萬只水貂,以取下它們的皮毛來制作服裝。在屠殺來臨前的日子,這些動物的生命就如同在地獄裡一樣。幾乎所有的水貂都無法一次死亡,所以這樣的過電過程必須重復多次。

 


 

上一篇:動物的眼淚
下一篇:皮草行業怎樣殺死狐狸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