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寫給不信鬼神的朋友們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終於決定寫下這篇日記了,我所寫的都是我和我家人所經歷的,如果你們還不信我真沒辦法。文采不好。有點亂,希望你們能看懂。

我的名字叫陳向鄉,名字只是人的代號,沒必要隱瞞什麼。明心見性。不是明名見性。現代的人為了追逐名利把真性都給拋卻了,還怎麼見呢。壯年拼命的掙錢,錢掙夠了身體累垮了,又用錢去治病,何必呢。(我是想到那說那,嘿嘿) 

我主要說的是我母親,我母親名字是譚論。在我母親十幾歲的時候,有一個月的時間吧,總是感覺不舒服。那時她是不燒香的,後來到廟裡,看見別人栽的香,已經不是香了。而是他的所有信息。我媽給我說過,她說去廟裡看外面的大香爐裡的香,那叫好看啊,誰家有災難,誰家有喜事,都是看的一清二楚。那時她會和家有大災的人說話,或如何破災,有些人去我家讓我媽幫他,我媽就讓他栽一株香,然後就會給他說如何破除。我問我媽你怎麼會知道破除的方法,我媽說那時不是我在說話,是菩薩在開示。忘說了。我母親是菩薩的坐下弟子,只因性格倔強,就入輪回磨練了。

我出生的前天晚上我母親做了一個夢,一位老太太抱著一個孩子,隔著人群把這個孩子扔給了我的母親,說這是給你送的。第二天晚上就生下了我。然後又過了一天我母親又做一個夢,在一條河裡。有一條龍,只露出個頭。它的旁邊是一條小蛇,就這樣,一直看著我母親看了一夜。(我屬蛇的)。然後我母親問我外婆什麼寓意。我外婆說蛇是我,龍是龍王爺,想認我。我母親就把我認給了龍王爺。有一年我母親去黑龍廟燒香,那個小廟很小。那天我母親很早就去了,香載上後上面的形狀就像是一朵花。然後我母親看了看廟前面的泉。從泉裡面冒出一股白煙。嚇的我母親跑著回來了。後來問別人,別人說是龍王爺高興……

在我12歲的那段時間,我母親炕馍賣,後來有一位老太太,來我家化緣,我母親留她吃飯她不留,給她錢她也不要。只要一塊馍。這樣連著過了七天。到第七天的時候,她對我母親說,閨女,你不認識我了?然後笑笑就走了。以後就沒見過了。當晚我母親就在想何時見過她。想起來了,前三個月我母親去過一個剛建起來的廟。裡面的菩薩像和這位老太太長的十分相似。

我母親有一天晚上看幔子。(就是敬神位前面的紅布,再加兩條黃布。)看著看著就變了。黃布變成黃金做的柱子了。裡面好多天兵天將。由於好奇,我母親看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問同樣是香客的人,她說她一生都沒見過呢。從這以後我母親就再也看不到了。洩露天機呗。

有這種神力壞處很大的,由於給別人消災了,他們的冤親債主就都找我們來了。結果就是我父親食指少一節,胳膊斷過。總之那幾年我們家災難接連不斷。我母親就不再去廟裡了。這種力量也就減弱了。

怎麼知道我母親是觀世音菩薩的弟子呢。小時候有時我見我母親在睡著的時候會說很好聽的七字真言。我感覺很好玩,就喜歡去聽。等再大一點的時候才知道那是菩薩歸位開示我母親呢。因為我父母關系不好。我母親有時就會想不開的。咱們說神佛是歸位,鬼就是附體。菩薩歸位就是讓你睡著,然後借用你的身體給你說話,那時你什麼都知道,但你不能說話,因為菩薩在說。後來菩薩又開示了好幾次,我在一邊聽的,才知道我母親神力的來源。就我前面說的,以前是菩薩弟子,再入輪回磨練了。菩薩說的確實好聽,從頭到尾全部七字真言。都押韻。光這都需要很大的佛緣。很少人能有此因緣吧

有一天來我家一男一女,男的說他老婆有病總是治不好,讓我母親看看。等他們香栽上我母親就說你們關系不正當。不是一口子。那男的也不隱瞞。說確實是。後來他的小三的病好了。就來還願

有一次去老君廟燒香。一根香竟然從下面自己燃燒起來了。廟主就說我父親29或30號有大災,生命有危險。原因是別人在中間搗鬼。果然,29號晚上12點了他的朋友來叫他喝酒去。死活拉住他了。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關於鬼吧,太正常了。我有一位伯母。年輕的時候就死了。因為她人很好。死後就成仙體了。沒事就喜歡借用我母親的身體和我父親聊天。聊以前生產隊怎樣怎樣。高興了就自己走了。有一次我問她她受閻王的管制不。她說他管不了他,地獄的情況我也不太了解。總之有地獄的。我外婆的鄰居。生前為人狡詐。在她還沒死的時候就說自己在一座山上,下面全是鐵針樹。還有人在火中……她快要掉下去了。讓我外婆拉她,說著說著就死了。我也不知道她去哪個地獄受苦了。人生前不做惡靈台自然輕靈。到時自然升天,轉入天道。如果作惡多段。靈台污濁,自然墮入地獄。 

前幾年吧,我母親到十五的時候總想去廟裡燒香。可她本身是不想去的,還是去了。到了廟主就說是這裡面的神聖想你了,就把你拉來了。呵呵。他們有個好弟子也很掛念的

菩薩就說過:你的苦難我都時刻在看著呢,只因是你自己需要經歷的,我只能開導你。

這世間許多人都有神力,只是你們無緣遇到罷了。上一年我和我母親去廟裡。遇到一個比我母親大的,看到我就問我母親是誰,我母親在我旁邊,她用她的傘指了指我母親。就說了四個字:九九歸一。我當時不明白。後來我母親給我說,意思是我雖然好多年沒去廟裡燒香了。可最終還是會回到廟裡的。

佛緣,可遇不可求。真的是你前世修的福,這輩子才有機會親近佛法。我在高四的時候 ,去圖書館買書。找著找著就看到了一本佛經,《金剛經》。當我拿到手裡的時候我竟然想哭,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幸福感。現在我眼睛竟又濕潤了。這就是我的佛緣的開始吧。有一天和我媽聊天,她給我說我表舅表舅媽都是信佛的,然後我又在網上認識了幾位,他們竟然也是信佛的。我就開始接觸佛法了。

前幾天和我網上認識的師兄聊天,我說要寫一篇關於我所經歷的。現在就寫了。我們希望那些不信六道輪回的朋友們看到後能有所感悟。先種下一棵種子,會有開花結果的時候的。

我所說的事情在我看來很平常的,可對於有些朋友們來說就像在編故事。

我沒必要說謊的。說謊話是犯戒的。

到此結束,好多事想寫,可我覺得這些就夠了。                                                   

 

上一篇:印光大師:淨土法要—培德積福醫行菩薩道
下一篇:印光大師:淨土法要—切勿傍僧及出家標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