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告訴大家一個功德無量的秘法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個人如果能每天抽出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做觀想,能清晰的觀想自己的頭頂上端坐著一尊阿彌陀佛,則這個人臨終時肯定能見到阿彌陀佛,命終後決定往生極樂世界!


我們可以將我們的親人朋友,觀想每一個人的頭頂上都端坐著一尊佛,如果你信佛,而你的家人不信佛,還反對你信佛的話,你今後見到你的家人,你就觀想你的家人頭頂上端坐著一尊佛(什麼佛菩薩都可以的,我一般是觀想藥師佛),佛放出光明,將你的家人全身籠罩在佛光中!心中默默的祈禱,願如來保佑你的家人吉祥如意,願你的家人能早日信佛!這麼觀想,很快你的家人就能信佛了!


我們走在大街上,看到來來往往的行人,我們也可以觀想每一個與你擦肩而過的行人,頭頂上都端坐著一尊佛,佛放出光明,將其籠罩在佛光中,心中默默祈禱,願如來保佑其吉祥如意,命終後能不墮三惡趣!你能做這種觀想,這些行人,在未來世與你相識後,都能與你敬愛的!

強制往生法(普傳法)
普巴扎西仁波切傳講--寶上心師兄提供


明觀一尊阿彌陀佛像住於頭頂,並念誦:

祈請大覺阿彌陀佛尊
加持往生西方極樂剎


如是念誦二十一遍為一座

依普扎上師教言,若能每日修持此法一座以上,並配以嚴持淨戒,斷惡修善,則極易成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之功。

上師
對阿彌陀佛的外內密常有開示,此是廣傳的法,所謂"強制"可理解殊勝的加持所在,有信心者要珍惜.

上師曾開示:這個強制往生法是破瓦法的一種,簡易方便又非常殊勝,並且極易往生。早晚可念誦21遍或108遍皆可以。怙主喇嘛阿秋仁波切(四川甘孜州亞青寺法主,當代公認神通自在,大圓滿成就者, 貼者注)經常傳此法給一些藏族老居士。

 

上一篇:胡小林老師親自示范十念法拜佛
下一篇:本性法師:人性本善良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