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開店沒生意,做施食馬上生意就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念咒語和念四如來來加持食物來布施餓鬼,我們就能夠得到具足無量福德,哪三種呢?延長壽命,增益色力,善根具足,不光這樣哦,後面還有哦,你今天在開一間素食店,怎麼會沒生意,你今天開這個工廠,怎麼生意沒很大呢,各位你要不要信看看,我們中國人都知道,初一十五拜土地公啊,初二十六犒軍,看生意會不會好些,你照做沒關系,改做施食就好了,改做施食,吃剩的東西,我們來念咒把它瀝出去,布施這些痛苦的鬼道,你看它會不會幫忙你,馬上生意就來。

那天有個老比尼告訴我,我們那納骨塔,都沒有人要來放塔,沒錢,在跟我抱怨,講他的塔都沒有人來放塔,我說這樣吧,我跟你講,你如果願意,做火施,做施食,回向給餓鬼道,回向給塔裡面,乃至,還沒有離苦的眾生,馬上生意就來了。各位這是方便,出家人是不可以貪財,但是要給她信心。如果他常常這樣做,這樣就有信心了。

 

上一篇:五會念佛的念法與解釋
下一篇:海濤法師:十供養的意義與功德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