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邪淫讓我永遠考不上重點學校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學佛網是我走向學佛之路的啟蒙老師,真的很感謝學佛網的引領和幫助。無奈自己從一年多前開始學佛,到現在仍然只是個蹒跚學步的嬰兒,但是感覺生命也是從這一年多開始有了似隱似現的火光,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的忏悔,把自己的點點星星都記錄在此。

    我今年29歲,回顧這29年,最大的遺憾就是從來沒有讓父母因為我的考試成績為之自豪。別的同學考上哪個重點學校父母為之興奮,而我的父母卻只有一次次的無奈和焦慮,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揪心,也很後悔,我平時學習成績應該說不管在哪裡都是名列前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有大考(小升初、中考、高考)就落榜,從前一直抱怨命運不濟,現在學佛了,深深的體會到真的都是自作自受的。我的邪淫經歷從幼兒園就開始了……

    上幼兒園時,我記得睡午覺躺在我旁邊的男孩子,總是解開褲子,讓我摸他的**,雖然當時不知道這算什麼行為,但是覺得挺有意思,畢竟是自己身上沒有的東西,每次午睡過後,老師發現他褲子又解開了,就會訓斥他,而我就當什麼也沒發生過,改天還繼續,邪淫的種子呀,就這樣在幼小的心靈中扎下根。如果現在能遇見這個小朋友,我真應該向他道歉,但是當時為什麼會這樣,真的是想不起來了……

    5年級時身體開始發育,明白了有男女之別,知道女生和男生可以交朋友,雖然是默默的,但是我還清楚的記得自己喜歡上了鄰居哥哥,看到電視裡男女摟抱的情景,總是幻想著鄰居哥哥和我也能摟抱親吻,心一動就已經消減了功名福報,小升初能考上重點學校不就太便宜我了。不僅如此,我總是喜歡在這個哥哥面前晃悠,希望引起他的注意,每天看著防盜門外面,只要看到他出來,就迫不及待的跟出去。看到鄰居哥哥在陽台站著往外看,故意跳皮筋,跳的過程中往上撩裙子,還把內褲弄成丁字褲……這行為,現在想想,不就是勾引人家嗎?真的很抱歉,我錯了,我不該這樣做,希望鄰居哥哥現在能幸福快樂。

    小升初以一兩分之差和重點初中失之交臂,媽媽為了讓我能上個好的學校,於是花了8000元為我買了分數,以擇校生的身份去了市重點初中,但是從前的經歷根本沒能喚醒我不要想和學習無關的事情,就在初二的時候,我竟然喜歡了高年級的學長,同樣,和喜歡鄰居哥哥做出的類似事情又一次上映了。還好,因為我是個丑小鴨,學長哥哥根本就沒拿我當回事,就是我自己沒事總是在幻想,意淫的果報呀,中考又一次落榜。

    人最怕的就是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可是我不僅沒有深刻的反省,高中上了私立學校後,更加過分了,竟然早戀了,而且還被老師教育了一次又一次,早戀雖然沒有實質性的性行為,但是摸摸親親是有的,不管怎麼樣吧,現在想想真的很後悔,對不起爸爸媽媽,對不起老師,對不起時間,對不起現在的老公,給祖上蒙羞,給家人臉上抹黑,污濁了虛空法界,我真是罪無可赦,大好的時間不用來學習,竟然早戀,真的後悔死了,好後悔,好後悔……希望現在的學生們一定不要向我一樣,一定要好好的學習,早戀百害而無一利,根本就是無疾而終,什麼時候干什麼事情,未來的伴侶佛菩薩一定會給你安排最好的,請相信我吧,高考失利再一次警示著我,可是還是沒有讓我醒悟,就這樣在父母的絕望中,我上了一所私立大學。邪淫果報並沒有因此停止。

    大三開始我交了男朋友,但是總是覺得他配不上自己,不過因為可以利用他幫自己干這個干那個所以就暫時不分手,適當的讓他摸摸自己,親親自己,男友就滿足的要命。我還以此作為向寢室人炫耀的資本,總是喜好出風頭,希望所有的男生都喜歡自己,聽到哪個男生喜歡自己寢室的誰誰誰,就嫉妒反感,學習成績當然是越來越差。學習成績差就不想交學費,就作假騙取學校的獎學金,有半個學期騙取學校可以不用上課的資格,但是家人不知道這樣,這半學期我去哪裡呢,男朋友這個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在學校外面租了房子,我就想,只要不發生關系,摸摸親親又沒有痕跡,無所謂。以這樣的心態,大概得和男友同住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雖然沒有發生關系,但是未婚男女就是邪淫呀,當時沒有學佛,不懂因果報應,現在想想真的一身冷汗,最後的果報就是沒有拿到學位。上了四年學,沒有學位。很可笑吧……對待男友就好像自己的奴隸,招之即來,揮之即去,隨著畢業也就提出了分手,男友因此自殺未遂,我的心仍如鐵石一般堅硬。上學期間還知道了A片,偷著看後就自己摩擦自己。

    回想我這29年,真是白活了,一點貢獻沒有,竟給社會制造麻煩,給祖上家人臉上貼灰,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自己在該學習的時候沒有認真的學習,真的希望現在的學生們以我的教訓來驚醒自己,一定要努力學習呀,時間過去了,真的沒有辦法彌補了,會是一生的遺憾,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一定義不容辭的選擇回去努力的學習,不讓父母為我的學業操心,女兒不孝呀,我真的很遺憾,很悔恨自己。佛法中說業障一忏即消,但是一生的遺憾又如何能夠消除,學生們,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考上重點學校呀,我今生沒有辦法做的的事情,就祝福天下所有的學生都能吸取我的教訓,努力的學習,在考試中發揮出應該的水平。

 

上一篇:石匠為地府打磨洩露天機
下一篇:一位發心出家大學生給女友的信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